《及时行乐纵情色 马列贪官闹中华》三、贪官与情妇

作者:于田飞 发表:2001-11-2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常情况下,情妇除了钱外,还渴望正常人家温馨的家庭生活,尤其是在“江湖”闯荡久了,更会有因疲劳厌倦而即刻洗手脱身的想法,而贪官付出真情永不变心的,却不多见,因此情妇“遇人不淑”导致“秋扇见捐”的事例,并不鲜见。

下面“介绍”的一对贪官与情妇可能会引起情妇同行的“嫉妒”。因为这个情妇与贪官整整姘居了七年,“无怨无悔”地伺奉着贪官,还参与贪官的受贿活动。这个女人是最“有力”的中国女人,因为情妇与贪官,两者共生时间不会太久,难免迅速风流云散,而这个女人,却能将两者的“亲昵”关系保持达七年之久,着实不简单。因为当年咱们中国打败日寇也只用了八年时间。除此之外,她的有力还表现在,她能让贪官在“天涯海角”本该“鹿回头”的地方而不回头,一味地向火坑边走去,这个女人叫李姗平。

在友人的宴会上,大家可以感知“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而贪官与情妇总是会出问题的,因为,凡是风流,最后除了一声又一声叹息别无所有;凡是风流,总会被雨打风吹去……。

让我们来看一下湖南省检察院李文先生发表在二○○○年十月十六日《新民晚报》上的“海关关长拜倒在石榴裙下”一文披露的案情:据报导,由海南省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海口市检察院起诉的海南省三亚市海关原关长黄贵兴和情妇李姗平共同受贿五十七万元一案,日前,海口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据检察机关指控,早在一九九二年,当时在海口海关任处长的黄贵兴,通过工作的李姗平。当李得知黄有职有权又有钱时,决心背靠“大树”发展自己,于是凭着几分姿色主动投黄所好。在李的恳求下,一九九七年黄贵兴将一套价值五十多万元的住宅楼过户到李姗平的名下。

一九九六年九月,黄贵兴被任命为三亚海关关长后,开始利用职务之便,伙同李姗平共同收他人贿赂。一九九六年九月至十二月间,香港生意人龚某委托海南宝岛粮油公司总经理潘某找到黄贵兴,提出办理进口免税钢材批文,黄答应只要手续齐全就可办理。后潘以海南颜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光秋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等名义向三亚海关申报进口免税钢材共计1.18万吨。经黄贵兴批示同意后,潘拿到了三张免税进口钢材批文。之后,潘按黄贵兴的授意,从龚某处拿了三十万元交给李姗平。当黄贵兴告诉潘批文已办完,要赶快“结帐”时,潘又从龚某处拿了二十万元,按黄贵兴的授意交给李姗平。

此外,李姗平还收取海南三亚南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七万元好处费。至此,黄贵兴伙同李姗平共同受贿达五十七万元。

李姗平刚闯海南时在一家公司打工,出的是牛马力,吃的是咸腥的炒粉。后来,她认识了海口海关征税处副处长黄贵兴。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关系往往是在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就敲定了,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们从见面的那一刻就感到彼此已经寻找了很久。黄贵兴曾经是插队知青,后来又上了大学,在海口海关工作可谓鹏程万里前途无量。李姗平觉得在海南飘泊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了可以依托的臂膀,从一九九二年起,她就投入了黄贵兴的怀抱,心甘情愿地给他当情妇。

黄贵兴不仅交了桃花,官运也亨通,很快又当上了三亚海关关长。他利用职权把进口钢材的批文交给李姗平,李姗平拿着这些批文倒卖,赚了219万元,黄贵兴分得了130万元,李姗平只纶了他35万元,其余的全部装进了自己的腰包。从此,两人眉目传情如胶似漆互相勾结互相利用,哪里有黄贵兴,哪里就有李姗平的影子。

三十五岁的陈跃亮是广东潮阳人,他是三亚恒昌贸易公司的总经理。当李姗平投奔到他的麾下,他看重的不是这个女人的才华,而是这个女人同三亚海关关长黄贵兴的特殊关系。有了这层关系,即使她是个花瓶,也会钓到大鱼的。

狐假虎威,有了黄贵兴这只老虎撑腰,陈跃亮、李姗平顺顺当当承包了三亚对外经济开发公司及三亚进出口贸易公司的保税仓,用于存放假货。由于我们在保税仓库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执行中存在漏洞,便给逃汇、套汇者以可乘之机。

在陈跃亮、李姗平等人用假货报关的过程中,海关有关工作人员也曾对货物的品质、价格提出疑问,李姗平赶紧向黄贵兴求救,黄贵兴立刻以没有违反海关规定为由,责令有关人员继续为陈跃亮报关。陈跃亮也是个知趣的人,他经常请黄贵兴和三亚海关业务一科科长小杜吃饭。吃别人的嘴短,拿别人的手软,在审查验货过程中,小杜就马马虎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为陈跃亮获取报关单提供方便。由于黄贵兴和小杜的支持和庇护,陈跃亮和李姗平顺利地拿到了十九张报关单。

陈跃亮想使用骗取的报关单在三亚骗汇,又担心外汇管理局不予审批,黄贵兴再次亲自出马外外汇管理局的有关领导为陈跃亮通关系,要求对陈跃亮给予关照。黄贵兴的面子还是很大的,他的出马使陈后顺利地在三亚农业银行骗汇684万美元,导致国家外汇流失。事后,陈跃亮塞给了黄贵兴30万元人民币好处费。

黄贵兴是一个模范知青,曾在大田里一粒汗珠摔八瓣地劳动过。他读了大学,被选调到海关工作,还当选为海南省人大代表。可是,他却被糖衣炮弹所打中,在灯红酒绿中迷失了方向。

他一掷千金,给情妇送礼不但送金项链银耳坠,而且还送给李姗平一套价值70多万元的120平方米的住宅。当然,这住宅也在海南岛,也在他的眼皮子底下,便于两人幽会。正是靠着手中的权力和金钱,他和李姗平整整姘居了七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