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拥抱沙丘!

发表:2001-12-02 0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靠在床上听林忆莲的《与爱长流》,一遍一遍。最受不了那柔软的声音唱到激越处,“我的眼泪由你来流,玫瑰拥抱沙丘,熬过多少关口……我已经等待你多久,差一点不敢对爱情再有要求,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们,会怎么走,一左一右,绕地球一周,一定,会碰头。”玫瑰拥抱沙丘,爱情的神话玄妙动人。而我们生活的世界,尘土飞扬。玫瑰们还没来得及开放,早被寂寞纷纷采摘。即便有谁,执着地留着容颜,在通往沙丘的层层关口仍难免凋谢。那沙丘,也许早在绝望后爱上了仙人掌,因为太渴望生命的颜色,玫瑰红留在怀想里,仙人掌的绿可能更适合点缀在身旁。

  玫瑰只是玫瑰,熬不过八千里路云和月。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们会怎么走?不知道,谁知道呢。背对着背,闭上眼睛数一二三,然后朝前走不回头。再轮回三生三世,我们也不可能碰头,因为,没有那么好的运气。所以,如果你爱我,可以跟踪我绑架我或是杀死我,让我在你面前流泪或是流血,只是千万别,转过头不看我。

  沙丘爱上玫瑰,就不要沉默不语。爱情在等待里,没有出路。

  我们已相爱有多久?陌生世界里,你给过我温柔。当你的手如初生婴儿般纯净地抚过我的轮廓,我的心和我的身体感动得颤抖。只是,已错过几个街口?

  终于听完这首歌。

  我知道我错了,玫瑰与沙丘并没有相爱;只是玫瑰爱上了死亡,沙丘爱上了生命。玫瑰爱上沙丘如此靠近死亡的孤独;沙丘爱上玫瑰散发生命香气的美艳。仅此而已。

  终于听完了这首歌。我在这首歌里胡思乱想,却想出了我们爱情的结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