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叫腐败?

发表:2001-12-09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腐败,难道真的仅仅是官员们的贪污、行贿、受贿、公款嫖娼、公款赌博等等吗?

那么就来看看吧。譬如为了某个利益集团的权力需要,拿自家的国土出卖给他国:向印度,献上了9万多而且还是西藏最好的土地,向日本,表面上不争论,可钓鱼岛的实际控制权却完完全全地给了日本。倘若控制在我们手中,我们说搁置争论倒还说得过去。然而,东西是自己的,却在别人手中,再又由我们来说不争论,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这不是分明在卖国是在卖什么?!还有,很早给苏俄的暂不去说,可49年后还在献给它土地,把江东64屯给了,把吉林那个极其重要的出海口给了......

被别国拿去的东西他不去要,而且还要不断地给人家送去,这不是卖国是什么?这还算不算腐败?!

台湾在中国人自己手里,也只有3-4万平方公里,那里的自然资源少得很,那里的民众比大陆生活好得多,那里的自由要比你大陆多得多,它的经济对大陆发展起的作用非常的大,可那些狗官们却天天要不惜武力去统一,不惜把它打个稀巴烂。真要如此,这样的统一又有什么大的意义,又有何用?是能向那大量地移民,以减轻大陆的人口压力吗?是从那获得大量的自然资源吗?是中国还不够大,统一后,中国大大地变大了吗?是用台湾来增加中国的国力吗?自己不去好好地政改,只靠一个小小的台湾又有什么用?是担心别国将来侵略中国吗?大陆富强了,台湾没统一,他国也不敢打什么主意!相反,大陆没富强,即便台湾统一了,人家想打主意也还是照打他的主意!而且,武力去统一,不要花大量大量的金钱吗?

不是说中国大陆北方每年有上千乃至几千平方公里的土地在沙化,即便在南方,不是每年也有好多平方公里的土地正在荒漠化吗?如果有数百亿的人民币不拿去武力统一台湾,而是去治理北方的沙漠化和南方的荒漠化,那不是不存在不到十年就要失去几乎是一个台湾大小的可利用的国土吗?而这些失去的可利用国土一旦被沙化,就很难治理好,即便可以,也得花数倍乃至数十倍的力气和金钱。算算这个帐,是哪一个更划算呢?是还应该天天喊着不惜武力去解放台湾吗?

倘若真是金钱太多的话,不是可以拿它去让那么多要失学或者将正要失学的孩子上学更好吗?要知道,耽误了他们就是耽误了一代人,这影响不是几年的事,而是人们一辈子几十年的事。而且,耽误了这一代,还会直接影响到他们的下一代。耽误了人,不仅对他们个人有损失,对国家的发展、对国家的强盛、对国家整个的未来,难道没有影响吗?算算这个,又如何?哪一个更划算呢?

而且,打仗,是要有人是牺牲的。那些只知道贪污受贿、公款嫖娼、公款赌博、整天爱沉迷于声色犬马的腐败官员愿意去战场吗?他们又愿意送他们的子女去战场吗?说来说去,最终死的还不是普通民众!那么这些普通民众应该去为没有很大必要的武力统一去牺牲生命吗?去牺牲又很值得吗?

比起上面所提许多还控制在印度、日本、俄罗斯等国家手里的那些土地,台湾是更需急于要不惜武力去统一吗?谁该先,谁该放后,谁该急,谁可缓,难道不该好好想想吗?

比起几乎不到十年就因为沙漠化(还不包括荒漠化)失去甚至是永久地失去一个台湾大小的可利用的土地,难道不是该好好地算一算谁该先,谁该放后,谁该急,谁可缓吗?!

腐败,难道真的仅仅是官员们的贪污、行贿、受贿、公款嫖娼、公款赌博等等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