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退出反导条约,意在台海与中国全面决战

作者:诸葛先生 发表:2001-12-14 0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布什即将宣布单方面退出反导条约,目的简洁明了:加速NMD的试验与部署,与中共抢夺时间,在台海战争爆发时与中共
进行全面决战。

  美国政府已把中共视为二十一世纪的最主要敌人,美国政府奉行先行拔除潜在挑战国的霸权安全政策。发展NMD向中共开战是它早已制定的战略目标。9.11之后,美国迅速利用9.11事件把第一战略矛头指向中共,迅速进兵阿富汗,希望完成对中共的战略围堵。战争一开始,美战略轰炸机分三路对中共西部战略目标进行了模拟空袭。随后布什欲乘上海亚太会议之机,要在中共的土地上与普京商量取消反导条约,要置中共于死地。但外交部突然宣布胡锦涛出访俄罗斯,使得布什没有成功。

  先是兰德报告配合美国政府警告台湾勿要在美国正忙于反恐(也即为中美决战进行战略准备)之时挑衅中共,后有布什违反提前六个月通知取消条约协议,急不可耐要宣布单方面退出条约,目的都是在为美中决战抢夺时间。有报道说:布什总统如此急切要宣布退出反导条约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美国军方急着要在未来六个月之内进行与反导条约相抵触的反导实验,布什总统想给美军的NMD实验抢时间!实际上一旦美军NMD部署完毕,将立即挑动台湾独立,发动中美决战,所以这本质上是为中美决战抢时间。

  布什总统说:“美国和我们的盟国不应该拘泥于历史,我们要能够建立我们需要的防御系统,以对付21世纪的敌人!”又说:“为了能实现这一目的,我们必须跨过1972年的反导条约,因为那个条约是在一个不同时代,为对付不同的敌人而签署的。”布什讲话非常明了,反导条约是那个时代对付苏联那个敌人的,现在时代不同了,敌人也不同了,所以反导条约就没有意义了。美国所要对付的敌人是21世纪的中共,中共没有足够的核导弹威胁美国,所以发展NMD就是有意义的了!美国“将为美国、美国的盟友,包括俄罗斯撑起一把真正的‘保护伞’,使其免遭‘灰色国家’导弹的袭击。”俄罗斯现在已不再是美国的敌人,因为俄罗斯已经成功被美国降为不能再威胁其霸权的国家。

  据报道,美军也将要在阿富汗部署NMD系统,其实这在其发动侵阿开始,就早已是预料中的事,因为其对阿战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以反恐的名义完成针对中共战争的战略准备。美国政要也表明,美国不取得阿富汗战争的完胜不会收兵,阿富汗战争远没有结束!因为它现在还远没有实现其阿富汗战争的战略目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