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在录像带中赞杨中国人民支持他的行动

发表:2001-12-14 16: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电视新闻播放的录像,拉登提到他们的行动得到阿拉伯甚至中国人民的认同。估计这个结论是他根据网站上中国网友对他的行为的称赞得出的,911后,香港记者曾粗略统计大陆网友70%支持拉登的恐怖行为。

  中新网北京12月14日消息:在五角大楼刚刚公布的经过翻译的一盘录像带中,恐怖袭击主嫌本·拉登说,根据世贸双子座的位置,“我们预先计算”了“九·一一”袭击事件的伤亡数字。

  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星期四播放了据说能证明本·拉登是“九·一一”事件主谋的一盘录像带。

  本·拉登在录像带中表示他事先就知道会发生袭击事件。他说:“我们从前一个星期四以来就已经得知,那天会发生此事。”

  拉登还在录像带中说,他们没有向劫机者透露袭击计划,直到他们登机之前。

  根据美国的译文,拉登说道:“实施这次行动的兄弟们,他们所知的就是他们有一次牺牲行动。我们要求他们每一个人前往美国,但是他们对行动一无所知,一个字都不知道。”

  他还说:“但是他们受过训练,我们没有向他们透露行动内容,直到他们到达和登机前不久。”

  拉登是在坎大哈与助手共进晚餐时进行上述谈话的。他还谈到穆罕默德·阿塔,据信此人是四个自杀性劫机分子小组的首脑。拉登对某些劫机者即将到来的死亡还蒙在鼓里感到开心。

  根据英文字幕,拉登说:“接受飞行训练的人互相都不认识。一组的人不认识别组的人。”

  本·拉登还说,在第一架飞机撞击世界贸易中心后,他告诉他的追随者还会有更多的毁灭性行动。

  他在录像中说:“当第一架飞机撞上那座建筑后,他们高兴过头了,所以我对他们说:耐心点。”

  拉登表示袭击的效果比预计的更好。他说:“根据我在这方面的经验,我当时认为飞机上汽油燃烧的火焰会熔化建筑的钢铁结构,只会使飞机撞击的部位和以上的楼层坍塌。这就是我们期望的全部结果。”

  华盛顿时间上午11点(北京时间13日晚11点),美国有线新闻网开始播放这盘配有英文字幕的录像带。

  美国官方之前曾表示,该盘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的拉登私人住所内发现的录像带,是本·拉登与“九·一一”恐怖袭击有关的最确切证据。

  本·拉登的两个密友--得力助手扎瓦希里和发言人盖斯也在录像带中露面。五角大楼确定他们谈话的录制地点为阿富汗坎大哈的一家宾馆

  在公布录像带之前,五角大楼从政府外雇佣了四名讲阿拉伯语的翻译听取本·拉登的讲话,取得一致意见后翻出统一的译文。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