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山东菏泽活死人的黑幕

发表:2001-12-28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山东菏泽下面的乡村有一股恶风愈刮愈烈, 很多人还活着但户口已经被注销了. 注销的原因当然不是出国或搬迁, 而是人已经去世了. 于是就出现了活死人到处跑的怪现象.

在菏泽西南约十五公里的一个小村庄活死人的比例高的惊人. 出现这种怪现象的原因就是当前的贪污腐化. 连基层村乡小吏也腐败到如此程度真让人触目惊心. 注销活人户口的好处很多. 例如, 户口注销了, 农民上缴国家的税款没有少. 只不过活死人那部分村官就可以截留享用. 不用再上缴国家.

再比如计划生育. 在农村封建思想严重, 很多人要生儿子. 如果运气不佳, 第一胎可能是女儿. 不过只要你有钱根本不要担心不能再生. 拿钱给村领导就行了. 他们去注销一个活人的户口就可以了. 这样计划生育每年都达标. 户口年增长率肯定符合国家的要求.

所有的好处村领导当然不敢独吞. 一部分要进贡给乡领导. 同样乡领导上面还有领导. 如何进贡上级用不着我们费心. 要知道这些罪恶都有杀头之罪. 没有上下串通是很难成功的. 那么小的地方消息不可能不走漏. 领导不可能不知道. 活死人的黑幕为什么没有被揭发令人费解, 我们那么多有良心的记者也害怕什么吗? 铲除恶官就靠你们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