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为什么这么黑暗?

发表:2002-01-01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因为有的人没有后门,没有权没有势,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一次集体闹事后的责任承担着,为此,他被开除出了学校。

他来自四川的农村,那里的条件想必大家都了解吧,家里辛苦经营是为了他可以上大学;自己辛苦努力也是为了给家里人争口气,可是,谁会料想竟然被一群曾经成为是最好的朋友的人给出卖了,此时此刻,除了慨叹人生险恶以外,我们还能做些什么?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一个人为了庆祝自己获得某种荣誉,邀请了自己寝室的几个人和自己的朋友一同出去喝酒,酒后由于一时间的头脑发热,就和另一群本校的学生产生矛盾,从开始的小小的争执发展到最后的大打出手。其实,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其实就是某获得荣誉者和几个平时就极其不安分的所谓的人物们挑起的,而那位来自四川的,也是一个很有哥们儿意气的人,你想想,他会坐视不理吗?

于是,一场群体之间的拳打脚踢就不可避免发生了。

自然,事情传到了学校的保卫处哪里,于是,一群人,都被集结到了一起,保卫处对事件展开了调查。

由于其中有几个人下手特别很,以至于使另一个群体中的一个人被打成重伤导致昏迷,这就使得事件显得极其严重,于是,保卫处不得不对事件的参与者进行某种程度的处分。

那件事情发生在大约11月18日,从那天起,他们中的每个人都陷入了焦急的等待中,谁也不知道谁会得到什么处分,谁都不知道命运之神会怎样折磨他?

终于,在事件发生了约一个半月后,学校的处分下来了。

我所了解的有八个人,以下是对他们的处分(这是发布在12月24日第一份处分决定):

A君,B君和C君被记过,D君和E君留校察看,F君被开除学籍。G君的处分没有。H君由于是独立于学校的另一部门的,不过,据说,他是铁定被开除的。E君,就是我所为之名不平的四川同学。

请大家注意,本来,很多人都以为事件到此为止,可是谁知接下来所发生的简直令人乍舌。

时间来到12月30日,E君和G君突然被保卫处叫去,在对他们做了一次重新审理之后,结果以书面形式呈现给了E君和G君面前,让他们签字。可以说是在威逼利诱之下,他们无法,只得就范。

其实,在12月24日之后,F君就开始四处活动,以下的情况,是F君对E君说的。他直接去找学生处长,当面给其一万元,要他把这件事情给搞定,学生处长还算有点脑筋,他不轻易接受一名学生如此的出手阔绰,给回绝了。事后,F君自然不会作罢,直接凭借家庭关系找到省教委的某人物,终于把此事搞定了。

有一个人下去,他的罪名必然需要一个人来顶替,于是,家庭没有背景的E君G君就是此项罪名的承担着了。

于是12月31日,学校有发布了两条处分决定:

E君被开除学籍,G君留校察看。

前后仅仅几天,学校的如此变动,这对于凡是稍微有点头脑的人来说,都会多多少少猜测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学校为什么会做出如此愚蠢的举动呢?而完全不顾及学生的感受。这样所暴漏出来的丑恶嘴脸,充分说明了这样的学校究竟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这样的人世究竟还让不让我们贫民百姓活下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