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竟沦为禽兽 猥亵女生9人强奸3人

发表:2002-01-05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教师的职业是神圣而又崇高的,然而对于江苏省泗阳县八集乡的小学教师陈永标来说,他却愧对“教师”这两个字眼。就是他,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其任教的合兴村小学里猥亵女学生达9人15次,并对其中3人实施了强奸。多行不义必自毙,2001年12月30日,作恶多端的陈永标最终被依法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现年35岁的陈永标1986年中师毕业后,分配到泗阳县八集乡合兴小学任教,其间先后娶妻生子,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小家庭。由于他踏实肯干,勤奋努力,所教的数学课颇受学生的欢迎,并因此多次被乡里评为“优秀教师”。

然而经常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他却忽视了对自身修养的提高,沉迷于低级趣味,蜕化为禽兽。2000年8月中旬,陈永标到朋友张某处吃饭。饭后无聊,张某便放起了黄色碟片,陈永标出于好奇也就半推半就地看了,看完之后,他瞠目结舌。从那以后,黄碟中的镜头不断萦绕在他的脑海中,诱惑着他。于是他把罪恶的魔爪伸向了教室里那群天真的学生。

2000年9月初,已经教书育人达15年的陈永标开始实施他的罪恶计划。他首先选中了他任教班上年龄小、老实怕事的女生周某。9月8日下午放学后,陈永标把周某叫到办公室做作业,等其他老师走后,陈永标露出原形,淫着脸对周某说:“你真漂亮,让老师亲一下好吗?”说罢便扑了上去。年仅11岁的周某做梦也没想到平日威严无比的陈老师会有如此举动,又惊又怕,不知如何是好,只得任陈永标肆意摆布。事后,陈永标声色俱厉地威胁周某不准将此事告诉别人。

第一次轻易得手后,陈永标胆子更大了,在随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又以查作业为名先后猥亵周某两次。不久,他又把目光盯向了班上的林某、冯某、尤某等女生,先后以查作业、辅导为借口,在办公室或宿舍肆无忌惮地对她们进行搂抱、亲吻。

一次次顺利得手,陈永标的胆子愈来愈大,作案也更加疯狂了。2001年3月12日中午,他将女生王某叫到自己的宿舍,在装模作样检查完王某的作业后,花言巧语地表扬王某最近学习有进步,接着又夸王某脖子上的珠子项链漂亮,随后便连哄带吓强行将其奸淫。在以后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陈永标更加猖狂,不仅继续对多名女生进行猥亵,而且又对其中的林某、陈某实施了强奸。2001年5月下旬,冯某因在教室猥亵女学生被其他学生发现后,丑行传了出去,有关部门立即给予高度重视,迅速向警方报案。接到报案后,警方循线调查,终于挖出陈永标这个披着羊皮的色狼。

江南时报01月05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