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基地成员困守医院 两中国人被俘

发表:2002-01-07 16: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反塔部队六日表示,他们计划围困至今已在坎大哈医院顽抗了一个月的“基地”组织成员,用饥饿逼迫这七名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投降。

  手持自动武器的反塔部队士兵将这些“基地”组织成员围困在坎大哈医院的几个房间里。反塔部队希望在一个星期内结束僵持局面。

  据中新网消息,坎大哈安全部队的指挥官巴利说:“美国希望我们活捉他们。现在要结束事件很容易,只不过他们都会死。”他还表示这些人的食物已经日渐匮乏。


  巴利说:“我们给部队的建议就是‘让他们弹尽粮绝’。”这些“基地组织成员威胁说,如果任何人试图将他们从医院带走,他们就会引爆自尽。

  大约十天前,反塔士兵利用这些人唯一信任的一名医生诱捕了其中两人。这名医生要求他们转移到医院的另一间房间去,并保证其安全。

  巴利说:“当他们走进房间时,我们抓住了他们,并将他们带往机场。”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坎大哈机场建立了战俘拘押中心。

  据美联社报道,巴利还宣称,这两名在医院被抓获的“基地”组织成员都是中国人。其余七名负隅顽抗的恐怖分子国籍尚不清楚。

  这些人将窗户的下半部涂成深色,以掩饰他们的行动。现在这所医院已被封锁,其他的病人都已被转移至医院别处。”

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