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看中共军队的未来(三)

发表:2002-01-0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三)中共军队与美军的未来之战

台海冲突的必然性

由于中共江泽民政权的野蛮性和流氓性, 使中国大陆的广大民众无不深受其害. 而近在咫尺的对岸台湾政府自然看得非常清楚, 无论如何也不愿意被如此残暴的政权统一过去. 而小心眼的江泽民如何能容得下台湾这个小小的民选政府的存在. 在鬼使神差之下, 长期紧张对峙的双方迟早会动起手来, 大打一场. 如此一来, 一贯主张正义, 视残暴和流氓国家如死敌的美国政府岂能无动于衷. 美国肯定会义不容辞地大力支持台湾民选政府对付残暴的江泽民政权. 这样一来, 中共军队将会再次面对美军, 大打一场。

正义与邪恶之战

虽然中共军队号称拥有几百万军队, 几千架战机, 无数的坦克和大炮. 但却失去了民心的支持, 再加上其极端残暴性和邪恶性, 为天理所不容. 在正义、 强大的美军打击之下,中共空军的几千架战机将成为靶机, 很快会被消灭补净。

其主要原因之一是中共空军没有远距离发现和打击敌机的能力. 不是中国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没有能力研制出这样的高科技军备来, 而是江泽民腐败政权的本质扼杀了他们的可能性. 在中共空军被美国空军消灭之后, 驻守在各个大城市的中共陆军和海军将会暴露在美国空军无情的打击之下. 一旦失去空军的保护, 中共海军也逃脱不了被很快消灭的命运. 而在粮食和弹药供应被切断后, 中共陆军将被迫撤离大城市, 转到农村和山区去, 迄望得到人民的支持, 打其传统的游击战。

但此一时, 彼一时也, 吃尽中共江泽民政权苦头的农民, 恐怕没有几个会去支持残害他们的豺狼军队. 美军在占领沿海几个大城市后, 将会利用这几个大城市所有的一切宣传工具, 如电视, 电台, 报纸, 电脑网络等, 全面地把中共江泽民政权的残暴性和邪恶性宣示于天下, 其效力不知比单纯的军事打击要强大多小倍. 知道真相的广大民众, 包括中共军队之内的许多有识之士, 无不纷纷揭杆而起. 那时将是把江泽民残暴政权推上历史审判台之日. 同时,美军协助得以回到中国大陆的民运人士、反共人士,建立一个民主的中国联邦政府. 中共国的灭亡、新中国的成立,使两岸统一,中国人民重新又有了新的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