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中共疯狂虐杀 全球卅城法轮功学员守夜3天 将向公众揭露罪犯姓名 呼吁人们的支持

发表:2002-01-12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1月11日报导/2002年1月11日,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支持者今天聚集在世界各地的中国使馆和领事馆前举行3天的烛光守夜活动来谴责中国最近疯狂的逮捕、残酷折磨、甚至于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行为,同时也揭露参与犯罪的部份罪犯名单。

全世界30多个城市将举办新闻发布会和为期3天的守夜活动。其中包括纽约、波士顿、华府、芝加哥、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渥太华、伦敦、巴黎、日内瓦、斯德哥尔摩、台北、东京和香港。

这些活动源于最近22天内发生的20个法轮功学员死亡的报道。他们都是在中国被拘留期间死于酷刑和虐待的。

昨天报道有4人死亡

昨天报道了四名以上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期间死亡。其中有王铁松,男,32岁,吉林省白河林业局锅炉安装公司职工。他是上个月被警察折磨致死的。根据来自中国的可靠的内部消息,警察在王铁松死后把他的尸体送入医院并强行呼吸达11天之久。这明显就是地方警察为逃避对其死亡负责而宣称为挽救王铁松已经采取了紧急措施。当王铁松的尸体被送入强行呼吸器时,他的一只眼睛已经扩散,另一只眼睛陷入脑袋里。

两天前有报道说湖北省的何行宗在其家乡街道上贴传单时被警察袭击并活活掐死,更揭露了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侵犯。当某记者打电话询问时,地方公安局干部声称:“他是贴标语死的”,然后立刻挂断电话。

全世界都在注视着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亚当.蒙特纳罗阐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我们要通过这些活动揭露最近发生的暴行并告知那些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他们的恶行不会被忽视的,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盯着呢。”蒙特纳罗先生又说:“我们正在努力记录那些对迫害法轮功负有责任的人,包括他们的个人信息和犯罪细节。我们会向公众发布这些信息并请人们打电话给这些恶人告诉他们我们是如何看待他们的罪行的。我们还将在网页上发表这些信息。

蒙特纳罗先生指出最近有一位年轻女士在海外亲友打电话讨公道后,从一中国劳改营里被释放出来。

开始启用法律惩罚

在美国和加拿大都将对参与或协助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人采取法律措施。在纽约,合众国联邦地方法院对湖北省公安厅长赵志飞在发起和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所扮演的角色进行了宣判。罪名包括“不正当死亡,折磨和对人道主义的犯罪。”

2001年1月7日在蒙特利尔,魁北克高级法官雷纳德.弗兰彻蒂成为第二个加拿大法官勒令当地华侨时报立即停止诋毁法轮大法的加拿大法官。该报纸再版了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使用的中国政府诋毁法轮功的宣传材料。法官雷纳德.弗兰彻蒂解释说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产生这项裁决的一个因素,并且保护法轮功学员声望的权利超过所谓“出版自由”的要求。

“这些法庭裁决显示了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违法的而且是不公正的,”蒙特纳罗先生对这些法律措施发表评论说:“当这场迫害不可避免地失败后,那些助纣为孽的人必将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我们恳请人们为自己思考一下,当真相大显时在这个问题上他们要站在哪一边。”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