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上班三天被残杀 中60余刀当场死亡

发表:2002-01-13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0日晚8时许,广东省南海市沙头镇石江工业区某塑料厂三楼女工宿舍内,一男工怀疑因强奸未遂,砍死大学毕业不久的女主管之后,被人发现,畏罪跳楼自杀。女主管身中六七十刀当场死亡,男工被送至医院至记者发稿时一直昏迷不醒。

目击者:一男子躺在血泊中

10日晚,记者接到报料第一时间赶到该厂。只见事发现场是一幢紧挨着大马路的三层楼房,此时楼下有三三两两的工人仍在议论着此事。据悉,该塑料厂有20多名工人,厂房、办公室和宿舍全在这幢楼上。

距跳楼现场不远处开饭馆的吴老板案发当时在现场,他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一幕。10日晚上8时许,吴老板正在饭店里招呼客人,突然听到饭店门口一阵混乱。他连忙跑出去看个究竟,只见一个男子躺在血泊之中,已经不省人事,只有身体和脸部还在不停地抽搐。

据一名知情人说,卿某在案发前的当天下午有诸多异常举动。当日下午,他接了一个不知从哪儿打来的电话,说着说着,就把手机摔到地上,砸坏了也不去捡。

随后,他又自言自语地说了一些诸如“做人真没意思”、“一个月才三四百元,下等人”等等奇怪的话。由于他没有什么朋友,经常一个人独来独往,当时也没有人在意。

据说当天下午下班后,该工厂里存放的酒精忽然莫名起火。幸亏工人都在厂里,用灭火器及时扑灭了,才没有造成大损失。事后,人们想起,起火时,只有卿某一个人不在现场。

南海市沙头镇医院住院部,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疑犯,他仍在昏迷之中,脸部浮肿,鼻子插着氧气管。据了解,该疑犯名叫卿华明,现年29岁,四川人,未婚。

在该厂二楼办公室里,该厂负责人阿成讲述了事情经过。该塑料厂的工人宿舍在三楼,有男女两间,相隔很近,中间也没有间隔,并且共用冲凉房和厕所。

由于事发前几天晚上工人连日加班,而当晚不需加班,于是很多工人下班后便趁此机会外出了,当时只有阿红和卿某两人没有出去。晚上8时左右,阿红去冲凉,估计卿某听到洗澡的水声突发邪念,把持不住,便持刀走过去。想要逼迫阿红就范,阿红没有被卿某的凶器吓住,于是便大声呼救。

工厂负责人奋勇擒凶

正巧阿成还没有回家,他从二楼办公室出来走到楼道时,听见三楼阿红的惨叫呼救声,便不假思索,当即提了一根木棒就直冲上三楼。

阿成到了三楼看到了悲惨的一幕:刚冲过凉的阿红只穿一条短裙,卿某正拿着刀砍向阿红,阿红此时已变成了一个血人。阿成见状,赶忙向楼下大声叫人报警,并同时举起木棒打向卿某。卿某见状忙用刀一挡,木棒反弹回来,划伤了阿成的右眼睑。

见事败露跳楼自杀

阿成见一时无法制服卿某,便返回二楼取了根铁棒,再来对付行凶的卿某。不料再上来时,看见阿红已倒在血泊里,而卿某却不见了。

阿成发现女工宿舍的窗户开着,便探头张望,见到卿某一动不动地躺卧在楼下的地上。当时阿成估计卿某见事情败露,无法逃脱,便跳楼畏罪自杀了。

工友说法

疑犯:暴躁易怒手脚不干净

在工友眼里,卿某是个小个子,且性格孤僻,沉默寡言,暴躁易怒。现年29岁的卿某仍未婚。也有人反映说卿某有些手脚不干净,有一次想要行窃工友时被发现。

卿某在这家工厂打工的几个月时间里,回过一次家,当时他还把工钱结清了,不想10多天后又回来了。

受害者:长得漂亮待人和气

据工友和吴老板说,阿红人长得挺漂亮,戴着一副眼镜,文文静静的,衣着打扮得体。很有气质,待人又和气,在厂里面是个出类拔萃的姑娘。跟随老板出去谈生意,能流利地用外语对话。老板娘对她很满意,也很喜欢她,逢人就夸她。

有工友说,阿红是从农村出来的,要知道农村家庭培养一个大学生是多不容易啊。真可惜,还没能等她发挥和施展出自己的才学,就这样被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