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机上有人体探测器 波音喊冤

发表:2002-01-21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关中共准备作为国家主席专用座机遭安装多项窃听装置一案,美国的白宫、国务院与中央情报局都不愿发表评论,建造飞机的波音公司及多家协助改装飞机的公司纷纷喊冤。美中关系专家则说,两国关系不可能因此事件而闹翻。

  美国相关部门不愿对这项消息以及中共是否提出抗议或是有所联系作出任何评论,白宫发言人葛罗斯表示,他们并没有讨论这类问题。正随国务卿鲍尔在东京访问的国务院发言人包润石也不愿评论,只说他知道传媒有相关的报导。美CIA对此事也未发表任何评论。

  《华盛顿邮报》说,中共去年十月即发现此事,却一直未向美国提抗议,显示中共怀疑自己的人涉及此事,据知已有多名中共官员因此事件而遭到拘捕。一名与现政府关系良好的前美国官员说,此事对美中关系的影响应会在不久后淡去。

  波音公司说,他们前年六月即将完成的飞机交给中国联合航空,飞机随即前往德州进行内部改装,最后接触飞机的并不是他们。与改装工程相关的新加坡阿维得拉公司与美国戈尔公司及迪伊奥瓦公司等都说,改装时中共一直派有专人严密监工,在他们改装时不可能被人动手脚,他们更不会冒着赔上公司商誉危险干这种事。

  此外,香港《明报》报导,中共人员在该座机上发现了人体探测装置,这种设备可探知机上人员的数目与位置,可对机上人员状况“一目了然”。中共专家正在确认各种窃听装置的位置,并希望能经由这些资料找出装置可能是何时遭何人安装上去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