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贿赂”在中国大行其道

发表:2002-01-29 07: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选举也大玩贿选游戏,据人民网28日报导,最近举行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不少地方出现“浴室按摩行贿”,以致“澡堂子腐败”现象严重。

工人日报则报导,为了让自己仕途更上一层楼,中国出现地方官员不惜用自己老婆向领导干部提供“性贿赂”的怪现象,也可以算是一项金氏世界纪录了。

人民网报导指出,在安徽淮河岸边一个小县城,两年间冒出近二十家浴室,每家不仅装潢讲究,设备有一定规模,名称也顺应时代潮流,叫什么“大浴场”、“桑拿中心”、“洗浴城”等,而且生意不错。这些浴室提供了除洗澡以外的多种非法娱乐服务,例如异性按摩、赌博等,尤其是最近正赶上全县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一些乡镇领导候选人拉选票拉进了浴室,因此生意火爆,洗澡还得先预订房间。

  报导称,进入这里的浴室,服务员会带领客人进入预订好的包厢,内有空调、暖气、大萤幕彩色电视,每人还有一张沙发床,被褥等用品一应俱全,墙角处还折叠放置一张麻将桌。走进洗澡间,最显眼的是占满整面墙的一幅巨型瓷砖人物画,画面是一个全裸的女性。四周还有一些较小的瓷画,全部是男女全裸或半裸相互拥抱的春宫画。墙上张贴的说明书介绍,浴室提供数十项服务,其中包括异性贴身服务,有中式按摩、泰式按摩、洗面、推油等。

  报导指出,干部在洗好澡回到包厢,躺在柔软的床上休息,服务员泡好了浓茶,开着暖气,打开电视机,播放起黄色影片。服务员敲门探头问需不需要小姐,接着助选员送菸、送衬衣,打招呼“请多多帮忙”,服务员则表示如对小姐中意可以带出场,但识途老马指出可以在包厢过夜。

  报导说,附近的县城如今谈生意、办事情,往往都是在浴室里完成的,现在连人大选举拉票也是。有一家浴室,每个房间都是地方领导干部常年预订的,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导干部专用包厢”,其实就是“干部浴室集体嫖娼专用包厢”。

  楚天都市报报导说,湖北省天门市彭姓财政局长等人,为了达到升官目的,便向贪财好色的原张姓天门市委书记行贿数千至数万元人民币不等款项,甚至还有官员送上老婆给张书记“享用”。

  对于这种奇特的乱象,报导指出,地方局级官员拱手将老婆送给书记大人,而这些“官夫人”也愿意满足掌权者的欲望,说穿了,大家都心知肚明,只要升官了,日后就可以把付出的代价补回来。

  不仅如此,报导批评说,在中国官场上,部分政府官员利用地方“红头文件”等特权,以低廉价格为自己购入大面积住房、电话费可以根据级别报销,这些种种特权是一般群众所望尘莫及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