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天线宝宝将在中国露面

发表:2002-02-01 0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制作人和BBC挣得巨大利润的天线宝宝

已经在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播出的BBC英国广播公司的儿童电视节目Teletubbies,将在观众可达数亿的中国电视上出现。

这一剧集将改名为"天线宝宝",在中国中央电视1台播出。

婴儿语言

一些教育专家认为,天线宝宝讲的一口婴儿语言,可能对开始学讲话的小观众的语言发展产生不良影响。

但是节目制作人却不同意这种观点。他们反驳说,"天线宝宝"能帮助幼儿提高交流和语言的才能。

不过,把"天线宝宝"独特的婴儿语翻译成让中国观众能懂的语言,可能不会那么容易。

已经有报道说,剧组不得不找新的配音演员来为天线宝宝的中文婴儿语配音。

同性恋嫌疑

被指责为同性恋形象的Tinky-Winky


天线宝宝的麻烦还不止这些。

1999年,当它首次在美国电视上出现时,基督教运动者福威尔指责天线宝宝之一的Tinky- Winky是标榜同性恋生活方式。

拿着手提包,身穿紫色衣服,头插三角形天线的Tinky- Winky是男性宝宝的形象。

福威尔说,紫色和三角形是同性恋引以为自豪的颜色和标记。

但是为Teletubbies在美国的播出注册登记的Itsy Bitsy娱乐公司说:认为会在儿童节目中加进性暗示的想法,显然是荒唐的。

无论如何,在全世界出售Teletubbies的播放权和天线宝宝娃娃,已经为BBC和Teletubbies的制作者挣得了巨大利润。

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