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7 名官员东帝汶侵犯人权暴行被起诉

发表:2002-02-23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检察长宣布以种族灭绝罪名起诉三名高级官员及四名职级较低的警察和军方人员,这七人被控1999年东帝汶全民投票举行前,在那儿犯了违反人道的罪行。

审讯日期仍未确定,假若他们罪名成立,有可能判处死刑。

1999年东帝汶为是否脱离印尼统治举行全民投票前后发生的暴行,导致至少1,000人死亡。

三名被起诉的高级官员是东帝汶省长苏亚雷斯、警队主管西拉恩陆军准将、和前地区领袖谢德约诺。

印尼去年公布18名东帝汶暴行嫌犯的名字,周四(1月21日)被正式起诉的七人均在名单中,但名单中最高级的官员达米里陆军少将则仍未被正式起诉。

尽管印尼人权委员会的调查员促请印尼政府控告前印尼三军总司令维兰托将军,但一年多前有关当局把维兰托从疑犯名单中剔除。

联合国在东帝汶的检控人员也公布另外99名疑犯的名字。

不过,印尼政府已经明确地拒绝把这些士兵和东帝汶民兵组织成员交出来。

联合国的疑犯名单包括声名狼藉的民兵领袖古特雷斯,他被指责参与对东帝汶独立支持者最残暴的屠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