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义工将近八千四百万

发表:2002-03-10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300多万美国人民志愿奉献他们的时间,当义工来帮助贫苦人民。全国志愿奉献出的人力,相当于900万名全职工作人员,价值多达2390亿美元。

志愿服务的范围,从为饥饿的人提供食物和为贫穷的人收集衣服,到为儿童球队担任教练、为盲人阅读、以及训练和充当紧急救护电话热线工作人员。

古德温是12年前成立的全国“光点基金会”主任。“光点基金会”的工作重点,是鼓励志愿服务。据古德温的说法,大部份美国大公司积极鼓励他们的工作人员从事志愿工作。古德温说:“在很多情况下,百分之50以上的劳动力是透过志愿工作的方式介入社会,诸如辅导儿童、修建住宅等计划。如果把它折算成支薪工作人员提供的类似服务, 义工服务的价值等于美小时16美元。”

公司从志愿服务计划得到的好处不能以金钱来计量。传媒巨人“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公司”首席执行官莱文等很多行政主管认为:志愿服务有助于促进公司团结一致。莱文说:“对于刚投身劳动力市场的年轻人,当义工会是他们产生自我奋斗的成就感。他们会感到他们的公司不仅是在为股份持有人赚钱。他们劳动具有某种目的和道德价值。”他表明:这就是“美国在线和时代华纳公司”鼓励工作人员介入社会服务计划的原因。他说:“我们有一个辅导计划,有一个教育计划。我们在纽约还有一个叫做‘纽约关怀’的计划。依据这一计划,我们把志愿人员送进学校进修。我们在我们总部大楼的大厅为‘纽约关怀’设立一个办公室。每一天我们都提醒人们志愿服务。”

古德温说:自从九月十一号以来,美国的志愿奉献作风普遍盛行。古德温说:“在纽约、华盛顿和宾夕法尼亚州恐怖主义分子劫持飞机坠毁的地方,出现了一种为社会奉献时间和金钱的迫切感。在整个国家,更多的人在重新评估他们自己生活的意义以及他们对社会作出贡献的重要性。” 古德温说:美国志愿工作者平均每星期为社会奉献出三个半小时的时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