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几项另类功能

作者:聂作平 发表:2002-03-13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无法喜欢肯德基。习惯了川菜的胃对炸鸡和面包有些排斥。此外,窃以为,一个男人如果二十大几了还去肯德基,大抵身上有些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幼稚与虚荣。而如果三十岁的老男人还去肯德基的话,天哪,他一定是想老黄瓜刷绿漆---装嫩。不过,据说现在很流行的一招就是装嫩,你不见上海广州那边有好多二三十岁的青年正流行用奶瓶喝牛奶吗?你不见四五十岁的老女人床头也堆满了布娃娃然后竖着兰花指宣称“我们这些女孩子”吗?所以,有些老男人,想装得青春而前卫,偶尔进一回肯德基,要上一条炸鸡腿,以及一包薯条,尖着涂了若干护手霜的十指在那里斯文地吃,也是一件肉麻兼有趣的事。

我去过的有限几次,全是要带女儿,为了做一个慈祥的爹,只得去了。陪女儿进肯德基,我一般只能来一杯可乐。坐在那里有一口无一口地吸,在那里不能吸烟,只得吸可乐。女儿慢慢地吃,幸福得一塌糊涂的样子让我都有些嫉妒了。旁边一个女孩拿着一条炸鸡腿往她的男朋友嘴里塞,而她的男朋友呢,也拿着另一条炸鸡腿往她的嘴里塞。我没搞明白,他们为什么不各人往自己嘴里塞呢?后来终于想起那是表示他们拥有爱和情呀。

据我总结,肯德基除了可以练习爱和情外,还具有以下几项另类功能,我们不可不察:其一,不收费的厕所。这点人家老外就是做得好,哪怕你一个子儿不花,门口的小姐仍然职业地微笑着欢迎你光临,而人家的厕所你却可以免费使用,这一点,换了哪家中餐馆恐怕都办不到。所以,在市中心找不到厕所的时候,请找肯德基或者肯德基的表妹麦当劳或表弟德克士。你免费入了厕,人家小姐明知你不是顾客,仍笑脸相送。啧,多大方。

其二,夏天的避暑胜地。家里如果没有空调,又想凉快凉快。没事,挟几本书到肯德基去吧,大模大样地坐在里面读书,将身子对着空调,让那冷风来得更猛烈些吧。如果实在过意不去,那就花五块钱买一杯可乐也行。一杯可乐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呆上一天半天,绝对不会有人将你往外赶。这似乎也是任何一家中餐馆里不可想象的。

其三,看美眉的好去处。肯德基大多位于市中心,人流量大,而且窗户特宽,要一杯可乐,坐在靠窗的椅子上,尽可一饱眼福。看得名正言顺而且正义凛然,好像你生下来就是为了看美眉。

基于肯德肯的以上另类功能,虽然聂老我不经常去,但也在此祝他们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