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演讲精句选

发表:2002-04-22 0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应怀疑中国百分之七的经济增长率,因为中国财政收入近年每年增长百分之十五至百分之二十,这是无法作假的,真金白银都收到我的口袋?G来了。

·入世以后会发生更多的贸易纠纷,一天到晚要准备扯皮打官司,你们温州打火机很小,你们可以通过世贸机制自己去打,有本事就打出去,没本事打不出去也不能怪我呀。

·我们鼓励中国的公民、球迷去日本、韩国看世界杯,只要他们有钱,我是没有这个钱。

·现在最有钱的是小泉首相,日本曾经是亚洲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在十几年前几乎把纽约的大楼都买下来了,但是幸好没有把纽约世贸中心买下来,否则现在最伤心的不是美国人,而是日本人了,当然我们也很伤心。

·不是干涉日本内政,日本首相的任期最好要长一些,一年换一次的话,任何精明的政治家都不可能把一个国家的经济搞好的。

·中国人口老化的问题确实存在,比方说我今年七十四岁了,还在当总理。

·(回答中国能否启动性消费市场的提问)你这个问题虽然提得很不合时宜,但是大家很感兴趣。我和戴克辛总理完全没有讨论过性消费市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