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开入希伯伦镇多人死亡

发表:2002-04-29 1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色列士兵今天(4月29日)凌晨开入西岸城镇希伯伦。据报7人在行动中被打死。

BBC驻耶路撒冷记者报道说,以色列军队动用了十多辆坦克和装甲车进入希伯伦。

以色列方面表示,他们是获得情报指巴勒斯坦人将发动新的袭击,因此决定采取最新的军事行动。

上周六,在希伯伦附近的阿多拉,一个以色列人定居点遭到两名巴勒斯坦枪手袭击。有四名以色列定居者被打死,至少六人受伤,死者当中还包括一名儿童。

希伯伦本来是以色列军队在过去一个月来的军事行动中唯一一个没有受到攻击的西岸城镇。

而在以军开入希伯伦镇之前数个小时,以巴双方都接受了美国总统布什的一项提议,这项建议将解除以色列在西岸拉姆安拉对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围困行动。

该提议要求以色列军队撤出巴勒斯坦控制的地区,并要求以色列允许阿拉法特在巴勒斯坦领土享有行动自由。

而巴勒斯坦方面则会把以色列通缉的巴勒斯坦激进分子交给美国或者英国监管人员看守。这些巴勒斯坦激进分子包括星期四由巴勒斯坦军事法庭判罪的四名巴勒斯坦人,他们被判在去年10月刺杀了以色列旅游部长泽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