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降师在阿富汗执行任务

发表:2002-04-30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阿富汗的联军表示,在一次枪战和一次伏击行动中他们最多杀死了四名怀疑是本拉登“基地”组织的成员。

美国部队在阿富汗的指挥官哈根贝克少将星期二(4月30日)说,联军部队并没有伤亡。

在接近喀布尔的巴格拉梅空军基地的BBC记者布朗说,联军担忧在阿富汗的天气转好,“基地”组织的成员可能会趁机发动春季攻击。

哈根贝克少将说,冲突星期一(4月29日)和星期二清晨发生在阿富汗东部城市霍斯特附近。

怀疑是“基地”组织的成员在距离巴基斯坦边境大约两公里的洞穴和建筑物内聚集。特种部队一直有在那里侦察。哈根贝克少将说,侦察队受到攻击,在枪战中打死或打伤两名攻击者。跟着美军便渗透入这个地区,更从101空降师调派了200名士兵到来。

当士兵抵达,攻击者都已经走了,并把被打死或打伤的人拖走,他们很可能已经越过边境进入巴基斯坦。

哈根贝克少将说,在星期二清晨的伏击行动中,他们打死了另外两名怀疑是“基地”组织的成员。

他说:“当太阳在昨天晚上下山后,我们知道他们会采取什么行动,所以我们做好准备,我们杀死两个…当他们返回该个地区。”

美军发言人说,他们在建筑物内发现大量的武器和弹药,包括迫击炮、手榴弹和机枪子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