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展开阿富汗最后一场大战--“猎鸟行动”

发表:2002-05-02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日,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在美国部队的协助下,在阿富汗东南部山区展开了“猎鸟行动” ,美军官员将此描述为在阿富汗的“最后一场大仗”。

  据路透社报道,这是继“巨蟒行动”之后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大约1000名英军第45突击师陆战队员于5月1 日夜间抵达阿富汗东南部山区,他们全副武装,准备搜索、消灭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分子。

  美军此次派出了上百名101空降师士兵和阿帕奇攻击直升机,为英军提供地面和空中支援。

  这是自海湾战争以来,英国军队最大的一次海外军事部署,英军驻阿富汗指挥官兰德称:“我们将搜查一些盟军还未涉及到的地区,我们确定这里有‘基地’组织的重要基地。所有官兵都斗志高昂,我们有最好的装备,最棒的士兵,信心百倍。”

  预计行动将持续数天,然后,英军将把该地区交给卡尔扎伊领导的临时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