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爱子非日本皇太子亲生女儿?

发表:2002-05-10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公主爱子非己所出日本皇太子绿帽高戴, 最近日本网络上出现爆炸性新闻,前不久诞生的日本小公主爱子并非皇太子德仁的亲生女儿。

据悉,前不久,一署名为森永尾吉(化名)、自称是日本《读卖新闻》的记者撰文指出,日本国公主爱子并非皇太子德仁的亲生女,而是太子妃 雅子和其旧情人的爱情结晶。

森永尾吉称,消息来自日本皇室的某御用名医。 该医生称,皇太子患有性功能官能症唯支持细胞官能症,而患这种遗传性病症的人,临床上使女方受孕的机率不到常人的0.5%。

作为在基因学上有相当建树的专家,无疑对这种案例相当感兴趣。因此,该医生在为皇室人员作例行健康检查时,采集了皇太子一家叁口的细胞作DNA检测。检测结果确令人震惊,皇太子德仁的DNA和小公主爱子的DNA竟然完全不相符合,换句话说,小公主并非皇太子的亲生女儿。

医生将这个惊人的消息偷偷告诉了好友森永尾吉,身为记者的森永从中看到了巨大的价值,并开 始着手调查。调查发现,身为一国储君的皇太子并非其妻雅子的第一任恋人。雅子从大学开始,就和其父世交的一位石田姓高官的公子在交往,在进入外藏省时,两人更是在同一个部门工作,似乎事情的结果应该是以两个家族的联姻作为结果。

没想到中途皇太子德仁强力介入,随后雅子的 恋人被突然调往美国,没多久雅子就成为皇 太子的公开恋人并结婚。可以推测, 太子妃雅子及其恋人是被迫分离的。更令人生疑的是,在2001年1月28-2月6号, 石田公子曾回日本述职,而这个日期与小公主爱子的诞生日12月1日的巧合不是偶然的。

森永将其调查所得上呈到《读卖新闻》编辑部,几天后却被总编告知完 全是无稽之谈,并警告他不得将与此有关的消息告知任何媒体或个人,否则会有 “不好的结果”。森永自称在经过反复的思考后,“为了日本国的荣誉和身为一个记者的尊严”,决定将消息公布在网络上。然而新闻只是在小型网站及BBS上传播,所有的主流媒体,包括电视、报纸、大型网站都对此保持沉默,日本皇室及政府也未就此事作任何反应。虽然如此,这则消息还是在日本造成很大影响。 森永也为此被《读卖新闻》社除名,并且收到了相当德威胁电话和信件。

日本在尊皇思想上是一个很保守的国家,在出现皇室丑闻后,能够封锁隐藏的如此之好,说明了日本政府对媒体的控制力。但是在网络普及的年代,信息是无法完全 封锁的。我们且看日本皇室及政府如何解释处理此事。

转自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