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是地球自然灾害源?科学家建议毁月球

发表:2002-05-10 18: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有阴晴圆缺,但如果月球真的永远地从我们的视野里消失,那该是一种怎样的失落?五名俄罗斯科学家认为月球是地球许多自然灾害的祸源,于近日向俄政府提出了一项令人瞠目结舌的建议---摧毁月球
  
  理由:月球是地球的一只体格庞大的寄生虫,月球强大的引力导致地球自然灾害不断
  
  提出建议的科学家与民间团体成员  
  方法:美国在上个世纪50年代考虑在月球上引爆原子弹,摧毁月球只需要在俄罗斯的“联盟”型火箭上装上6000万吨级的核弹头,然后将它们射向月球即可
  
  月球是地球的一颗卫星,自古以来,阴晴圆缺,它一直陪伴着我们。然而,五名俄罗斯科学家对月球却有另一种看法,他们不仅认为月球是地球上发生的许多自然灾害的祸源,还于近日向俄政府提出了一项令人瞠目结舌的建议:将月球摧毁!
  
  地球甩不掉的寄生虫
  
  摧毁月球!无论是谁,只要听到这几个字,一定会认为这是某部科幻片中的情节,要么就是提出这一建议的人是个疯子,其疯狂程度比那些秘密克隆人的人不知超出了多少倍。然而,“摧毁月球”既不是科幻片中的情节,提出这一建议的科学家也自认为他们不是疯子。他们都是俄罗斯响当当的科学家,他们声称,提出这一建议,决非心血来潮,而是有着充分的根据,是他们多年研究后得出的结论。
  
  俄政府对科学家许诺:将对摧毁月球的建议认真研究  
  为首的科学家名叫弗拉迪米尔·克鲁因斯基。此人在世界物理学界的名气并不是很大,但在俄罗斯却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天体物理学家,也是“摧毁月球”计划最坚定的支持者。他指出,俄罗斯位于北半球,大部分国土靠近北冰洋,冬季太过漫长,不仅农业生产受到极大影响,冰天雪地的生活也让许多人望而生畏。之所以出现这样的结果,长久以来被视为人类朋友的月球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克鲁因斯基因此联合其他四名顶尖物理学家,展开了“月球对地球的影响”这一课题的研究,并最终提出了大胆建议:摧毁月球。这些科学家认为,摧毁月球,将使整个地球成为人类生存的天堂,俄罗斯寒冷的冬季会因此一去不复返。
  
  克鲁因斯基表示,很多人听到摧毁月球的设想后大吃一惊,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千百年来,月亮在人们的心目中建立起了自己的“声望”。可是稍微有些天体物理学常识的人都知道,月亮其实是地球的枷锁,它就像一个链球,紧紧地拉着地球,使得地球的自转速度变慢,使得海潮起起落落。所以,说月球是地球的一只体格庞大的寄生虫并不为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