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是地球自然災害源?科學家建議毀月球

發表:2002-05-10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有陰晴圓缺,但如果月球真的永遠地從我們的視野裡消失,那該是一種怎樣的失落?五名俄羅斯科學家認為月球是地球許多自然災害的禍源,於近日向俄政府提出了一項令人瞠目結舌的建議---摧毀月球
  
  理由:月球是地球的一隻體格龐大的寄生蟲,月球強大的引力導致地球自然災害不斷
  
  提出建議的科學家與民間團體成員  
  方法:美國在上個世紀50年代考慮在月球上引爆原子彈,摧毀月球只需要在俄羅斯的「聯盟」型火箭上裝上6000萬噸級的核彈頭,然後將它們射向月球即可
  
  月球是地球的一顆衛星,自古以來,陰晴圓缺,它一直陪伴著我們。然而,五名俄羅斯科學家對月球卻有另一種看法,他們不僅認為月球是地球上發生的許多自然災害的禍源,還於近日向俄政府提出了一項令人瞠目結舌的建議:將月球摧毀!
  
  地球甩不掉的寄生蟲
  
  摧毀月球!無論是誰,只要聽到這幾個字,一定會認為這是某部科幻片中的情節,要麼就是提出這一建議的人是個瘋子,其瘋狂程度比那些秘密克隆人的人不知超出了多少倍。然而,「摧毀月球」既不是科幻片中的情節,提出這一建議的科學家也自認為他們不是瘋子。他們都是俄羅斯響噹噹的科學家,他們聲稱,提出這一建議,決非心血來潮,而是有著充分的根據,是他們多年研究後得出的結論。
  
  俄政府對科學家許諾:將對摧毀月球的建議認真研究  
  為首的科學家名叫弗拉迪米爾.克魯因斯基。此人在世界物理學界的名氣並不是很大,但在俄羅斯卻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天體物理學家,也是「摧毀月球」計畫最堅定的支持者。他指出,俄羅斯位於北半球,大部分國土靠近北冰洋,冬季太過漫長,不僅農業生產受到極大影響,冰天雪地的生活也讓許多人望而生畏。之所以出現這樣的結果,長久以來被視為人類朋友的月球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克魯因斯基因此聯合其他四名頂尖物理學家,展開了「月球對地球的影響」這一課題的研究,並最終提出了大膽建議:摧毀月球。這些科學家認為,摧毀月球,將使整個地球成為人類生存的天堂,俄羅斯寒冷的冬季會因此一去不復返。
  
  克魯因斯基表示,很多人聽到摧毀月球的設想後大吃一驚,這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千百年來,月亮在人們的心目中建立起了自己的「聲望」。可是稍微有些天體物理學常識的人都知道,月亮其實是地球的枷鎖,它就像一個鏈球,緊緊地拉著地球,使得地球的自轉速度變慢,使得海潮起起落落。所以,說月球是地球的一隻體格龐大的寄生蟲並不為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