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头现“流莺”

发表:2002-05-21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记者多次接到北京市民投诉,反映在市区的亚运村、北宫门、公主坟、六里桥、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多处地区一些从事卖淫活动的“小姐”竟公然在路边拉客。5月14日晚12时,本报记者根据一些出租车司机以及读者吴先生提供的线索,来到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亚运村十字路、公主坟附近,对一些在路边招揽生意的“小姐”进行了跟踪暗访。
  路边举牌“今夜我陪你”

  当记者在吴先生的指引下,乘车来到亚运村的十字路上时,一群“小姐”正结伴在路边左侧站立着,从远处看她们在不停地向过往的司机们打招呼。这里的小姐都打扮得十分妖冶,约有十三四个人。其中一位“小姐”手中持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今夜我陪你”5个大字。她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路上行驶的车辆,在迫不及待地等着“上钩”的客人。这时,有位穿着白色裙衣的“小姐”走近记者所乘车子招手:“嗨,先生,你需要服务吗?”“小姐”一边说,一边向记者挤眉弄眼。在记者的要求下,出租车司机把车停到了路边,一位身穿白色衣裙的“小姐”走过来趴在车窗上,说道:“大哥,你们出租车司机太辛苦了,就让小妹今晚陪陪你吧!”说着,这位“小姐”就解开了自己的上衣纽扣,露出了胸脯,舌头不断向外伸出,做出挑逗的样子,她的动作把记者吓了一跳。没等记者反应过来,她说:“出台费300元,100元上门费,100元上床费,清洗费100元。钱到位就让您的感觉到位,时间1个小时。”“大哥,像我这样的靓妹绝对让你满意。告诉你吧,我是个处女,所以要价是高一些,但是高花费高享受高品位嘛。”

  这时,不远处有3辆“大奔”靠近“小姐”停了下来,路边有3位“小姐”分别上了车飞驰而去。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说,“开‘大奔’的都是‘小姐’的常客。”走了3位“小姐”,剩下的十余人没精打采地站着。夜深了,天气有点冷,穿着单薄的小姐冻得在路边不断用手搓着身上。可是,不到20分钟,记者就看到又有十几辆出租车陆续地把“小姐”们都接走了。

孪生姐妹竟是“小姐”

  5月15日晚11时,记者又来到公主坟地铁出口旁小花园。不大一会儿,一个“小姐”走向记者招揽生意,当记者与其说话时,另外一位“小姐”也走了过来。当时记者发现两人长得很像,她们个头相当,穿的衣服又一样,左脸还都有一颗痣。那位刚与记者说话的“小姐”指着另一位笑着说:“她是我妹妹,我俩是双胞胎。”她们自称是来自湖北省某县。由于家庭贫穷,去年为了生计来北京打工,在私营企业白干了1个月。面对一个陌生的地方,姐妹俩在没办法的情况下,一步步走上了出卖肉体的道路。先是在门头沟附近的KTV里坐台,后来由于严打的风声紧,只好通过皮条客介绍,来到天桥的一家洗浴中心。在洗浴中心,她们的“事业”达到了高峰,由于她们俩长得像,有些客人就让她们姐妹一起进行色情服务。当记者质疑洗浴中心有色情服务时,那位“小姐”说:“她们都是挂羊头卖狗肉,洗浴中心老板赚的都是我们这些‘小姐’的黑心钱。”

  当记者问起她们为什么转移到路边做“生意”时,姐姐说道:“因为警方对洗浴中心也查得很严,没有办法只好选择路边,这里生意多,开车的人都很有钱,出手也大方。所以我们便开始发展‘路边经济’。”

  被宰者多是“的哥”

  5月14日、15日记者分别对20多名出租车司机进行了调查,了解到对“小姐”在路边揽活已是见怪不怪。经常跑夜班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晚上车行至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西站这些客流量大的地方时,都有“小姐”出现。主要服务对象便是那些不回家的男人,其中也包括一些出租车司机。

  记者在六里桥乘坐出租车时,司机李先生说自己就曾上过“小姐”的当。一次由于和妻子吵架,心里感到很苦闷,一时就犯了糊涂,晚上开车到亚运村附近的路边找了一名“小姐”,到附近的宾馆包了房间,没想到不仅什么都没干成,自己的钱反而被“小姐”偷走了。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小姐”都是外地来京的,她们晚上从事色情服务,天一亮就跑到河北廊坊去了。这些“小姐”为什么不住北京而住廊坊呢?据称,原因一是廊坊离北京比较近,二是比较安全。她们大多数人都在廊坊租着豪华公寓,甚至有的还在廊坊买了房。

  根据对20名出租车司机的调查,在“小姐”的服务对象中,出租车司机约占50%,外来流动人员约占20%,个体商贩约占3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