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暗黑Ⅱ” 一少年魂断游戏战场

发表:2002-05-31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屯门一名17岁少年,终日泡网吧疯狂沉迷于玩计算机游戏“暗黑破坏神Ⅱ”,甚至由网吧熟客变成职员,每日除工作12小时外,还花近10小时打游戏,近一星期以来几乎不眠不休,29日怀疑他体力消耗虚脱,伏在网吧计算机桌上口角渗血而死。
  
  死者黎培生,与父母及两弟同住,两兄已搬出,黎与两弟为三胞胎,读至中四后辍学,曾经在快餐店工作。黎的父母称,儿子生前并无特别病史,近日也没患病,十多日前曾表示感觉头晕,没有求医。
  
  据黎的同事兼好友表示,黎平日有吸烟习惯,但无其他不良嗜好,惟独沉迷打游戏,尤其一种名为“暗黑破坏神Ⅱ”(DIABLOⅡ)的计算机游戏。他常到屯门一间24小时营业的网吧通宵打游戏,网吧老板后来邀请黎当雇员,由今年3月开始上班。
  
  黎任职初期上早班,一周前转为夜班,上班时间为晚十朝十。据知黎每日凌晨3时趁客人不多时,便会开始打游戏,至上午9时有客人光顾为止。黎在上午10时下班后,还会留在店内打游戏,到中午才离开,然后再到其他网吧继续打游戏,有时到傍晚时分才回家,吃过晚饭后便再上班。他每日花10小时打游戏,真正睡眠的时间不足两小时,在网吧内打游戏到疲倦时,便伏在桌上小睡休息。
  
  5月29日上午8点多,黎的同事冯某返回游戏机室,发现黎伏在桌上,以为他太累小睡。不料几小时后,他的睡姿不变,冯上前叫黎,黎突然从椅子上倒地不省人事,口角渗血,冯大惊报警。
  
  救护员到场为黎急救,但黎已没有呼吸脉搏,送医院抢救后证实不治。
  热爱玩此游戏的彭同学、黄同学及慧盈表示,这游戏可与友人一起玩,互相保护对方,当投入游戏后可忘却烦恼,即使连续打游戏三四个小时也不觉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