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航客机带故障上天 57名乘客高空惊魂

发表:2002-06-04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架已经发现有机械故障的客机,在检修后起飞不到15分钟,再度因机械故障被迫返航。3日下午3:30,身处武汉天河机场的南京市民季先生电话向江淮晨报记者详细叙述了自己和其他56名乘客的“惊魂之旅”。

3日上午8:05,季先生在南京禄口机场准时登上了西北航空公司从南京飞往重庆的WH2857次航班。机上共有57名乘客。

9:10,飞机正点到达武汉天河机场。乘客在机场大厅休息时,广播突然通知该航班因机械故障需要检修,请乘客等候登机通知。

10:30,在晚点30分钟后,乘客被通知登机。季先生说当时他虽有点担心,但心想既然已检修过了,应该没问题。

11:00,飞机起飞。坐在9排A座的季先生正好靠窗,他回忆当时的情景说:“一开始很正常,但飞机升到一定高度后再往上升时就有点不正常,我从窗口注意到当时飞机后面有样‘东西’本来已收起来,却又伸出来了……”事后有乘客反映“当时发动机的声音不对头”。

11:15,飞机开始广播,“非常抱歉,飞机出现机械故障,必须马上返回。”一时间,整个机舱的空气变得十分凝重,季先生坦言,当时都快吓傻了,脑子里一片空白,机舱里甚至听得到女孩子的哭泣声。与季先生同行的同事说他当时的脉搏每分钟达到了180下,都能听见心脏“怦怦怦”的狂跳声,他甚至后悔没有多买几份保险。

11:30,飞机终于安全返回天河机场。季先生说他到现在还心有余悸,有一位乘客下了飞机后,在停机坪的烈日下足足坐了一小时才“缓过神来”。多数乘客都不敢打电话回家,怕家里人担心。

更让季先生等乘客愤怒的是,下飞机之后,他们就处于“既没饭吃也没人管”的状态,刚捡了条命回来的他们只能在机场空着肚子等。直到下午3:30,在乘客们的一致要求下,机场才安排他们进宾馆休息,事后又通知他们改乘CV3574航班去重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