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访俄走进老坟地

作者:作者:东东 发表:2002-06-04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作为共产主义运动的发源地,现在也成了红色共产主义的老坟场。这里不但埋葬着列宁斯大林赫鲁晓夫等老牌苏共先锋,不久也将是中共头号人物江泽民的坟地。江某上次差一点与鼻祖马克思共枕同眠于德国的土地,这次赶来与斯大林结伴,也不旺他当中共第三代总代表一场,真乃天意也!为何如此预言?

中国古人有句至理名言:“多行不义比自毙”,坏事干绝了,自己就没有活路了。这句话用在江泽民身上,真是一语道破天机,这就是江某自己害死自己的必然结果背后的根本原因。

人活在世上,受日月精华之照耀,天地万物之养育,父母心血之教导,必然要遵从一定的天理规则和做人的起码标准。孔子曾简洁地把做人的基本原则归纳为五个字:“仁,义,礼,智,信”,如果人连这五点中任何一点都做不到,甚至反其道而行之,那他就是十恶不赦之人,面临他的就是形神全灭,彻底永远的毁灭,死后变鬼的资格都没有了,进十八层地狱都不配了。江泽民就是这样一个不配当人的魔鬼。

我们先说“仁,义,礼,智,信”这些做人的底线。俗话说:“仁人之心,人人有之”,我们远的不说江泽民自称未投胎之前就过继给了其早死的烈士叔叔的那份“孝心”,(让自己的亲叔叔在地下都没个清净);我们也不说江某是如何上台执政的,(老百姓都知道,他是踩着“六四”无辜学生的鲜血和尸体走进中南海的)。我们就说江某在自称的人权最好时期他本人及其爪牙们的所作所为。什么“打死算自杀”,什么“见着贴标语的就开枪打死”,什么“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这些血腥的话语,听起来就象当年上海黑帮内亡命之徒的腔调,让人胆颤心惊。更让人毛骨耸然的是所谓“春风化雨”般关心倍致的劳教所和洗脑班的内幕。108种刑具齐上阵,许多手段让历史上的酷吏都自愧不如。什么把十八名妇女脱光衣服扔进男牢房,命令集体公开强奸,把八个月大的孩子活活吊死,八十岁的老人活活打死,四十多岁的壮汉活活拖死,三十多岁的妇女活活烧死,,,,这样丧尽天良的行为连禽兽都不如,怎能再当人?!这一桩桩一件件,四百多条高贵的生命就这样惨死在江某的屠刀下,哪有半点仁味?这些人只因为坚信真善忍,就惨遭如此迫害,天理何在?古人云,己不所欲勿施于人,善恶有报是天理,所行必有所报,我们不难知道等待江某的是什么。

人们都说当今的共产党人都是群无情无义的人,所以我们不用谈江某的义,他毫无义气可言。不踩在昔日故人的肩上怎能往上爬?不背叛朋友的信任怎能打倒对方树立自己?也许有人说江某还讲些义气,但说这话的都是些腐败分子,官官相护,臭味相投。要铲除中国腐败的毒瘤毒根,先拿中央这几个头头开刀,才是真正的反腐倡廉。

要说讲究礼仪,江某的卖弄可让泱泱华夏人丢尽了脸面。什么以七十几的老嗓子在小布什面前高唱我的太阳,什么给年轻情人建造国家戏院,不顾什么国格人格,把100个台湾的领土送给俄罗斯,讨好叶利钦和普京,他们认为你这中国留学生讲情义了,可苦了我中华儿女!慷国家之慨,卖国求荣,求来的只是一点廉价的虚荣,这比当年的慈僖还可恶还可悲。

要说智,江泽民是天下头号笨蛋。老百姓练功强身健体,每人每年节约近三千元人民币,还时时处处做好人,做遵纪守法的老实人,做先他后我的厚道人,这样的好事世界上哪去找?他不但不感谢,还要迫害,真是个疯子!古代君王要想铁打的江山多坐几年,都要上拜天地,下敬僧侣,他到好,不知天高地厚,反过来加害于修炼人,人要与神仙争个高低,那不是自取灭亡吗?当自己碰的头破血流,心里认识到自己走错路了时,不是明智地纠正错误,反而变本加厉的坚持原有错误,越走越远,这样的傻瓜,死不悔改,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呀。

说到信,这是江泽民最缺少的,他不但自己做人连起码的真话都不讲,还不许别人讲,不但不讲真话,还天天在电视上讲假话,老百姓给焦点访谈节目取了个名副其实的名字:焦点谎谈。什么天安门自焚案,什么杀妻杀母案,什么豪宅敛财,谎话一大堆,可全是假的!他用尽天下所有诬陷,造谣,诽谤,陷害,栽赃,嫁祸于人,无中生有等一切手段,集人类一切邪恶手法于一身,迫害无辜善良民众,欺骗无知群众,自己下地狱还要拉几个垫背的,他就这样靠假的,恶的,暴力的东西欺骗百姓钱财,压榨公民血汗,强奸人民意志,一个政府被利用来耍流氓,真是现代中国的悲剧。这样一个无信可言的人,纯粹是个流氓,政治流氓!

这样一个不配做人的东西,如果让它继续当人,那是人类的耻辱,天地的失职。对这样的败类,应天地人神共诛之。这次江来到俄罗斯,就是它生命的最后一站了。坟地早已挖好,进去吧,江泽民。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