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评中哥之战:哥斯达黎加破坏了中国球迷盛宴

发表:2002-06-04 1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刚刚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当中,首次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中国队以0比2输给了哥斯达黎加队。赛后,法新社以“中国队首次亮相失利、哥斯达黎加破坏盛宴”为标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文章称,在数百万中国球迷期盼的目光中,中国国家队首次登上了世界杯的赛场,但却最终令人失望地以0比2败北。这是中国队在奋斗了40多年后第一次有机会参加世界杯的比
赛,但下半场却在四分钟之内连丢两球,这一结果对于前往韩国比赛现场看球的大约15000名中国球迷而言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在哥斯达黎加球员戈麦斯打入第一球之前,中国队的后防线一直比较稳固,尤其是中后卫范志毅表现出色。戈麦斯在这场比赛中是最抢眼的球星,哥斯达黎加队打入的第二粒入球正是他发动的进攻,整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戈麦斯差一点儿再入一球,他的射门被中国球员挡出了门线。中国队在失掉两球之后曾试图加强进攻,但却无力对哥斯达黎加施加长时间的压力。

  事实上,哥斯达黎加队上半场就差一点儿破门,只是由于门将江津神勇扑救才避免了上半场就失球。文章称,上半场双方的比赛显得有些沉闷,主要集中在中场的拼抢上,射门机会都不是很多。中国队的主力后卫、效力于曼城队的孙继海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就因伤下场,这使得中国队遭受了一定程度的打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