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宣传部长黎元江供认与七女权色交易

发表:2002-06-25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初以来,多维社多次独家报导了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贪污大案,虽然中国官方至今未公布此案,但此案在广州已是众所周知。多维社又从广州有关方面获得最新消息,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长、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黎元江“双规”扣押期间,已向当地纪检人员承认了一连串腐败行为,特别是他供出了担任广州日报社长期间,利用职权与下属多名女人进行的权色交易、钱色交易,成了中国政坛一大丑闻。但在受贿贪污钱财问题上,他却多番抵赖。黎在中共政坛上翻滚多年,此刻他身陷囹圄,深知只要交代出超过一定数量的钱额,他面临的不仅是牢狱之灾,甚有可能会人头落地。

据有关人士从广东纪检部门获悉,黎已承认跟至少七名女子有染,胜过于他的同伙犯原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告处处长陶健(陶包有六名二奶,现正在扣押中)。

这些怀疑与黎上床的女人多为其部下。有刚大学毕业的年轻女子,也有少妇。黎通过封官许愿送钱财等承诺,引诱这些女人委身于他。

这其中包括与其一道落马的原广州日报总编辑何向芹、一位现在仍在位的黎元江一手提拔的广州日报副总编辑、两名刚到广州日报工作 不到两年的随身女秘书、六月初与他同日被纪检人员抓走的原广州日报办公室梁姓主任、一名驻京记者站的少妇和一名不清楚职业的女子等。

这些女人中,何向芹最早跟姘居,从此走红,被黎提拔为这家著名大报的总编辑,后何为了权力和钱财,彻底委身于黎元江,抛弃原本幸福的家庭,与其多年朝夕相处的先生离婚。

梁姓办公室主任,据说原来仅为报社的一般职员,是独身主义者。但她喜欢在上司面前阿谀奉媚,讨男人所欢。黎调到广州日报当头后与梁勾搭上,很快梁一跃升为正处级办公室主任。从此梁负责起了黎元江的起居出行,成为黎名副其实的生活秘书。

当然黎也不会亏待梁。权色的交换,随之而来的是财源滚滚。梁除当广州日报办公室主任外,黎元江还给她安排了另一捞钱的好职务,那就是任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属下一家高级酒店的总经理。

该酒店设在风景秀丽的广州远郊芙蓉度假区,广州日报报业集团花费二亿元。该报员工说,那是专门为黎元江建设的行宫,也是黎元江寻欢作乐的别墅。黎元江和何向芹在这家高级酒店专门安排有固定的“总统套间”。

另一与黎色权交易的神秘女人,据说今天仍在位的广州日报高层,是黎元江临上调广州市委前兑现承诺提拔上来的。

有三名黎元江从北京高校挑选来的年轻大学生,先后当黎的随身秘书,均工作不到一年,就被黎提拔为部门主任助理,每月七千薪金。她们中至少有两人跟黎有过明显的权色交易。

其中有一人,在黎被抓前夕,还获得了一笔可观的(据说五十万元人民币)青春补偿费用,用于出国留学。

黎元江在北京的一名姘头,原为家庭少妇,但跟黎攀上后,也被黎破例提为处座记者,享受月薪万元。

黎还与一女硕士与同居,使该女怀孕。后黎恐事情败露,用十多万 元为该女子找了一替身。

黎多年在中共传媒界呼风唤雨,今天被抓,有如困在笼中之虎。他深知此时此刻,只要稍有疏忽,都将命扑黄泉。他选择了避重就轻,承认与女人相处的事,则罚不上刑,若卷入钱财之中,将性命难保。

多维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