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丑,可是很会踢球--世界杯诞生五大“丑男”

作者:京仁   发表:2002-07-02 1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届世界杯诞生了五大“丑男”,虽然他们长得不像托蒂、安贞焕那样英俊潇洒,但丑也有丑的可爱,他们个个身手不凡,球技高超,世界杯因为他们同样增色不少。
  
  土耳其哈桑:看过《木乃伊传奇》的人们一定会发现哈桑有点像那里的魔鬼。电影中的魔鬼张开大嘴可以吞下整个沙漠,而“魔鬼”哈桑却可以用他的出色脚法征服球场。
  
  德国卡恩:卡恩最有特点的形象就是张着大嘴挥舞着拳头的样子,那样子让人想起了吃人的鳄鱼。卡恩丑就丑在他的嘴上,他不发怒时又会让人想起人猿泰山来。在足球场上,卡恩动如脱兔的扑救动作的确有人猿泰山般的敏捷,同时在冲出禁区张开大嘴的一刹那让对手感到恐惧。
  
  巴西里瓦尔多:里瓦尔多罚点球那种眼神总让人觉得阴森可怕。但在他比赛中总会轻松地盘过后卫球员,将球射入球网,然后便是非常奇怪的笑容,这样的笑容会让世界上所有的后卫球员难以入睡。
  
  巴西小罗纳尔多:如果不是有一头带卷的长发,如果他和罗纳尔多一样是个光头,他的形象倒是比大罗更像外星人;在场上,他的控球传球都会让人想起他不是地球人。在同英格兰的大战中,他的风头压过了帅哥贝克汉姆,那一脚任意球更是让人无法想象。
  
  葡萄牙鲁伊·科斯塔:科斯塔的脸就像被墙挤着了,鼻子在一边,嘴又在一边。他的大眼睛和他的脸型也不是很协调,他的脸型很男人,透着一股坚毅,但他的大眼睛却略有欺骗性,就像失学儿童的眼神,透着一股无助,会让人有一种怜悯的感觉。但如果你在球场上对他疏于防守,那么他的组织会给任何对手致命一击。
  
  摘自《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