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衣舞日夜连番上演 现场污秽不堪

发表:2002-07-0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都狮岭惊现脱衣舞8名表演者中年龄最小15岁

  ●观众最多时逾300人门票5元一张日夜连番上演

  ●附近市民不堪其扰希望有关部门制止不健康的演出

   连日来,广州花都狮岭镇一家较大规模的投影厅院日夜不间断地上演8人组合的脱衣舞表演,观众最多达300余人。记者近日暗访发现,该地看脱衣舞表演的观众其狂热程度绝不亚于观看世界杯。附近市民不堪其扰,强烈要求有关部门制止这一不健康的演出活动。

  脱衣舞观众日逾300人 以青年男子为主

   近日,有读者来电称,花都狮岭镇一家投影厅来了野模队,据说由8名妙龄少女组成,其日夜不间断地表演,表演者身着性感三点式服装时唱时跳,不时搔首弄姿,高潮部分更是一脱到底,表演现场污秽不堪。

   由于该镇娱乐场所十分少,外来民工很多,听说有脱衣舞表演,便蜂拥而至,据悉开头几天观众日逾300人左右,观众中以青年男子为主,也有不少年逾半百的男人,一些未成年少年也不时溜进场观看。

  脱衣舞白天当街卖票 巨幅宣传画充满色情

   记者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线索,来到花都狮岭镇,在该镇上一条商业街附近,记者见到一家没挂牌的投影厅,该投影厅共有二层,投影厅门口摆放着一些十分火爆的影片广告画,以凶杀、恐怖片为主,在宣传画前站着一些民工模样的青年男子,在门口的左边墙上挂着一幅巨大的宣传画,观其内容为“豪放女”多人组合精彩表演,其画面中的女子几乎光着身子作扭捏状,画面中“关键”部位则被人贴上水果标签。

   广告牌下面,一中年男子用麦克风不时招揽观众,见记者走近,男子便朝记者大声吆喝:“先购票坐前排,看得清楚看得明白,刺激表演即将上演。”记者问多少钱一张票,该男子伸出手来告诉记者:“五元钱一张票,绝对超值。”记者问只看一会3元钱行不行,该男子告诉记者,表演是不间断的,进场者可观看至表演结束为止。

舞者衣着暴露搔首弄姿 脱衣舞女最小者15岁

   记者购票后走进第一层里间的投影厅中,由于投影厅门口没有遮挡,里面并不是很暗,记者见到台上有一名20多岁穿着十分暴露的女子,不时向台下观众作些挑逗动作,大幅度地扭动腰肢。在女子的后面,有一块白布布景,两个白炽灯照得台上十分昏黄。

   在舞台的左边,一个衣着暴露的女子正在播放着流行音乐,还不时讲些恶心无聊的台词:“男人好色乃英雄本色,女人发骚是高尚情操。”舞台的两边堆放着一些胶袋和行李箱子,在白布后面还有几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女子正在换衣服,不时穿着一条裤叉跑来跑去。记者发现,台下的观众大约有40余人,大多为青年男子,坐在最前面的居然还有几个未成年的男孩,年龄大约在16岁。

   台上的音箱发出粗糙的嘶哑声,播放机不时卡壳,正在台上表演的半裸女子见音响声音时停时放,脚下失去了节奏,乱扭几下后,便走到放音响的女子旁边坐下休息。

   这时白布被撩起,从里走出两个小女孩,据知情人介绍,最小的一个女孩年龄只有15岁,一番乱跳乱扭后,小女孩也开始搔首弄姿,不时拔走裙子,随着音乐节奏,两个小女孩做着一些不堪入目的动作,表演到一定的时候,见台下观众已急不可耐,便慢慢地,一件件地将内衣脱掉,最后光着身子乱蹦乱跳,场面不堪入目,极其不健康。

  镜头一 脱衣女也时兴假唱

   记者在进门口的最后一排找个地方坐下后,台上的几个女孩一阵跳下来后,便又扯开嗓子装模作样地唱了起来,身穿红纱巾的女孩唱了一首歌后又换成小女孩唱。

   记者见小女孩要唱的这首歌是歌手斯琴格日乐演唱的《十人湾》,其演唱难度十分高,当小女孩刚唱几句后,音响又卡住了,记者发现,小女孩只是嘴巴在跟着音乐动,根本没有唱,没想到歌手们经常作秀的假唱也被模仿了。

  镜头二 有人不断朝台上扔钱

   一年纪较大的女子从白布后面走了出来,替换台上扭了半天腰的小女孩,该女子便不断做些勾引动作,一番劲舞下来,台下的一些男子开始有些骚动了,这时有一些男子向台上扔捏成团的纸币。见到此情此景,台上女子似有所领悟,便开始作脱衣状,该女子将内裤除下的时候,台下的人却忍住呼吸,一动不动,当女子跪在台边向后仰时,一些男子不由自主地将头伸了过去,整个场景,让人作呕。

  镜头三 一岁小孩竟出现在现场

   记者进场不到20分钟,便听到场内有小孩的哭叫声,一会儿便见到台上一舞女走了下来,抱起一个一岁左右的孩子走进与投影厅相通的小院子,据知情人透露,这个小孩便是女“团长”的独生子。该女子不断来回跑,一会要扯弄小孩的衣服,一会要上台表演,十分忙碌。


   记者发现,在场内的观众中,有几个小学生模样的女孩子,见女“团长”的儿子在台下哭了起来便一窝蜂跑了过去看小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