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女吃“摇头丸”摇断脖子

发表:2002-07-11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羊城晚报》报道,8日凌晨,一名刚过20岁生日的少女,食用摇头丸后,在某歌舞厅猛烈摇头跳舞,因用力过猛,摇断了脖子。

据急诊医生介绍,当时急诊室来了一名自称陈姓的女病人,耷拉着头,由两男一女架着。这些人开始介绍说,病人是不小心摔倒,把脖子摔了。但医生在初步检查后发现女孩并无摔伤的痕迹,“身上皮都没擦破一点”。后经证实,女孩颈椎3、4节移位脱节断裂。经医生反复询问,这些人才说出了真相。

原来,这一行四人为庆祝陈某20岁生日,到一歌舞厅饮酒跳舞。他们从一摇头丸贩子手里买了几粒摇头丸吞食助兴。据那女孩称,在就着啤酒服下一粒摇头丸后不久,她便开始兴奋起来,感到浑身发热,心跳加快,并开始疯狂而兴奋地摇摆自己的脑袋。突然,她觉得脖子咔嚓响了一声,便不再听使唤,怎么也摆动不起来。当时,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没事。待她回到座位没过几分钟,便开始感觉到脖子揪心的疼痛,此时才如梦初醒,赶紧去医院。

据介绍,近几年来,医院接诊因服用摇头丸而摇坏脖子的病人已不鲜见,但过去多是肌肉拉伤,像这次把脖子摇断的,医生称还是头一回。医生说,陈某颈部需做固定手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