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经纪人指刘晓庆案件即将真相大白

发表:2002-07-13 2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传大陆影后刘晓庆涉嫌逃漏税已被羁押在北京秦城监狱,据刘晓庆的前经纪人王建中今天表示,虽然中共官方传媒至今未见相关报导,但他对刘晓庆身陷囹圄“毫不怀疑”;至于刘晓庆目前人关押在那里,以及是否会接受司法审判,他认为很快就会真相大白。

据中央社7月12日报道,从一九九五年六月至一九九八年六月担任刘晓庆经纪人的王建中,原本与刘晓庆合作愉快,但因经济纠纷双方告上法庭,互控侵权等官司。

据香港一家媒体指称,刘晓庆已被拘押在北京市秦城监狱,接受中共公安机关对“晓庆公司”逃税案的调查。王建中向中央社记者进一步表示,刘晓庆因逃漏税被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虽然他不知道刘晓庆是否被关在秦城监狱,但他“相信刘晓庆已被关起来了”。

王建中和刘晓庆合作期间,负责电视剧“火烧阿房宫”的发行,但他在一九九八年离开“晓庆文化公司”后,两人也翻脸了。王建中于去年三月状告刘晓庆欠债九百多万元人民币;刘晓庆也反控王建中涉嫌名誉侵权及侵犯肖像权等。

对于和刘晓庆打官司一事,王建中说,他在一九九五至九八年间和刘晓庆合作,担任电视剧“火烧阿房宫”的总发行人。按协议,发行金额超过两千五百万元人民币,他可以得到两成发行费、广告提成和超额奖金,合计九百多万元,但事后刘晓庆“赖帐”。

为揭露刘晓庆的违约,王建中表示,他在去年九月出版“我把刘晓庆送上法庭”一书,本书对于刘晓庆的财务状况都作了详细交代,根本已“无密可保”。

据了解,刘晓庆的晓庆文化公司今年四月开始传出税务问题,刘晓庆的妹夫,也负责该公司资金调度的总经理靖军首先遭到拘捕,而刘晓庆的妹妹刘晓红接着在上个月也已遭拘捕。这显示曾任中共全国政协委员的刘晓庆的逃税案有逐渐扩大趋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