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反厕所玻璃酿尴尬 如厕者“春光全泄”

发表:2002-07-18 2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知是粗心还是有意,装修工人将卫生间玻璃(一面看得透,一面看不透)正反面装错,使得如厕者的一举一动在不知不觉中被对面楼上的人尽收眼底。不过,被动“打望者”也不好受,为了避嫌,天热不敢开窗,也不敢到窗边站站。这样的局面维持了3个月之久,直到昨日有媒体介入,双方才恍然大悟,随后即采取紧急措施结束这一尴尬。

  报料 不敢开窗对面风景碍眼

  “你们快来呀,帮我们解决解决,我们再也受不了啦,我们窗子对面厕所情况我们随便一瞟便看得一清二楚,弄得我们天热也不好开窗子。”昨日记者接报后,立即赶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某工业园区C座4楼的信息公司,该公司员工七嘴八舌地说,从今年3月他们正式搬进工业园区开始办公,无意间看到这样对面“风景”:相隔不足15米的B座4楼一家公司的男女卫生间的玻璃似乎不管用,他们能清晰地看见如厕者的一举一动。

  据悉,同样“大饱眼福”的还有该座楼五六层其他公司员工。5楼一家公司的员工们介绍,单位同事差不多都是些年轻女孩子,因为每次站到靠窗的地方都可能会看到对面员工入厕的状况,这使她们觉得特别难堪,所以即使天气热了也不敢将窗户打开。据悉,C座楼很多员工们甚至被对面这一被动接纳的风景感到头痛,他们称,两个楼靠得这么近,如厕的人应该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为什么这么久过去了他们也不采取措施,将窗户遮一遮呢?

  调查 难以想象我们竟被偷窥

  了解情况后,我们接到这一反映后到现场进行了勘察,的确如C座楼员工们反映的那样,4楼以上靠窗的地方都能将对面卫生间一览无余。当我们将这一情况告诉B座4楼这家电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时,负责接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连称“不可能”。他们让记者进卫生间自己去看看,是不是搞错了。我们透过卫生间玻璃往外看,的确什么都看不见;但一名员工随我们翻出窗户走到卫生间外往里看时,顿时惊呼起来:天啦,这么清楚,我们被“偷窥”了!

  随后,该公司行政部负责人和记者一道来到对面5楼一家公司,临窗眺望,也能清楚看到对面卫生间里的同事向她招手;她连称:怎么会这样呢?熟悉装修业务的某公司技术人员称,发生这种现象可能是工人将玻璃正反面安装错了,导致了外面一目了然、里面浑然不知的效果。

  解决 贴上窗花从此结束尴尬

  针对这一情况,“屡被偷窥”的电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表示,他们立即向领导汇报,并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一具体问题。此后不久,她向记者打来电话:有办法了,公司决定立马买来窗花纸贴在玻璃上。


  就这样,这一困扰两个楼层员工的尴尬景况得以解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