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彩纷呈的美国学生夏令营

发表:2002-07-31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全国现有大中小学生七、八千万人,他们每年暑期大多会参加一些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其中,由童子军组织的夏令营规模最大,形式最多,也最受学生家长们的欢迎。

  童子军是西方最大的青少年组织,由英国的一位将军巴登·鲍维尔在1907年创建。至今已是一个国际性组织,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建有分支机构,成员有近3000万人,童子军除在日常进行一些军事组织和技能训练之外,在暑期要组织夏令营活动。美国童子军创建于191
0年,创始人是威廉·鲍伊斯,至今全国已有几千个组织,会员几百万人。

  美国的学生夏令营是多种多样的,时间一般是2-4周,大多由政府、团体捐助,但适当收费,一般在200-600美元之间,不过,也有免费的。夏令营多采取野营式,到海滨、山区、森林、湖边,按军事组织编制,进行一些军事训练,再学习一些专业知识。美国每年组织这样的夏令营五、六千个,参加的人上百万之多。

  美国的夏令营主要有以下几种类型:

  野营式夏令营。主要进行一些军事训练,如行军、侦察、射击、野炊、野宿,锻炼儿童的勇敢作风和自立能力。

  体育夏令营。主要进行一项或几项体育运动的训练,最多的有体操、射击、游泳、足球、篮球、自行车等项。

  文艺夏令营。以学习文学、音乐、舞蹈、美术的为多。以密歇根州英特洛中心组织的规模最大,每年吸收各国儿童2000多人参加。

  科学夏令营。主要进行天文、地理、气象、动植物的观察,采集标本,实地考察,提高科学知识水平。北卡罗来纳州公爵大学组织的生物科学组最好,专门采集动植物标本。

  病残者夏令营。一些慈善组织,专门为一些绝症病孩组织特殊夏令营,让他们愉快地生活下去。麻省为此而开设的一个营地已有40多年历史,为残疾、癌症、艾滋病儿童举办过多个夏令营,让儿童在这里得到治疗、休养、运动,以恢复身心健康。

  国际儿童夏令营。弗吉尼亚州莱格西有个国际儿童夏令营,每年有几百名各国儿童来度假休闲,号称为“小联合国”。各国儿童在这里讨论重大问题,探求和平之路,交流学习和生活情况,增进了解,加强友谊。

  电脑夏令营。近年来,随着电脑的普及,儿童对学习电脑的渴求,不少地方组织了以电脑为中心的夏令营。让孩子们学习电脑理论和操作技术,上网,制作网页,发电子邮件,开展文化娱乐活动。这样的夏令营主要由大学组织,6年前仅有一所学校,去年增加到27所,今年可能增到45所,吸收的儿童也越来越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