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250保安大混战 50警察平息

发表:2002-08-21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息时报报道,8月19日晚9时许,广州环市中路的金鹰大厦内,华信物业管理公司约150名保安和广东容大物业管理公司的100多名保安发生混战,前后时间持续约3个小时之久,目击者看到有几人受伤抬出,大厦内、外的秩序一度混乱,直至警方到来才得以平息。 .

记者于当晚10时30分左右赶到现场,看到金鹰大厦门外有约40名持枪警察,四五辆警车停在一边,50米内不准行人靠近,外围有几百人围观。几分钟后,约150名保安在警方的指挥下,排着队从大厦里面出来,到大厦东侧50米的路边列队集中。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他们是广东容大物业管理公司的保安。记者看到,金鹰大厦门前空地堆着一堆收缴的铁棍等。而一名围观的男青年告诉记者,此前也有100多名保安在警方监督下列队向西边走了。

还有围观者告诉记者,更早些时候,他们看到有好几个受伤的人员从该大厦里被抬出来,而在场执勤的警察拒绝透露事件的详情。晚上11时30分左右,事件完全平息,警方驱散围观者。 (博讯boxun.com)

接管物业引发冲突

昨天(8、20)上午9时左右,记者再次来到金鹰大厦。只见该大厦内3个电梯有1个不能使用,导致电梯口聚集着约40人。每个电梯门口都贴着一张金鹰大厦管理处的告示,写道:“昨晚华信物业管理公司100多名保安带着铁棍野蛮地闯入金鹰大厦,管理处多名保安和水电工受伤,至今仍在医院治疗。”该告示表示,因受事件影响,一架电梯受损,请大厦业主谅解。

记者还在金鹰大厦的墙上看到一张广东容大物业管理公司的告示,内称该公司是一家国投下属公司,现在正处于清产核资期间,在未得到上级公司和清算组的明确批示前,不能确定金鹰大厦物业管理移交的具体时间,且时间仓促,所以在原定的8月15日不能按时接交。一名在金鹰大厦内上班的男士透露,前晚的冲突很可能是因为华信物业管理公司接管金鹰大厦时,在交接工作上产生了矛盾。

当被问及此事时,金鹰大厦管理部门的一名负责人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双方都已平息下来了,而且双方都已协调好了,我不想作任何说法。”但对于电梯的损坏,她表示:“以前电梯都挺好的,这是因为昨晚的事才坏了。”由于事情复杂,相关警方也没有透露事件详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