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的免费早餐

作者:日中之星 发表:2002-08-22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连日来麦当劳的免费早餐好不热闹,白发的“爷爷奶奶”、大块头的“叔叔大哥”、背书包的儿童学生和时髦的女士,一早就在麦当劳门口排成长长的队,等候开门发放免费的早餐,一开门就乱挤一团,互相扒拉,200多人争先恐后去抢夺发放的88个免费的汉堡,成了北京人早餐的奇迹。

麦当劳教北京人排队几小时,发放不到十分钟,还是大部分人排不到一个汉堡,有的去找洋老板,“给一点吧,排半天队了,容易吗?”

上了年纪的人都还记忆犹新,旧社会的地主老爷发放的救济“粥棚”,是救济要饭的叫化子,凡到的人都有一份;而洋老板麦当劳就每天叫你北京的几百人去抢那么几个汉堡,也在中国救济叫化子了?!

现在洋老板不叫“粥棚”救济,叫现代化的名词,是促销。而有的媒体却报道是场面火爆、路人感慨、热闹的早餐,是对北京人的一次考验……等等!

真给北京人丢脸,给中国首都丢脸!这样的促销不叫促销,如果洋老板真有意办好事,那也不妨一试学中国过去的地主,一发到底,所到之人,人人一 份,也免得那么多人去拥挤了!

难道北京市就以这样的面貌走向世界?


人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