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发生罕见场景:惊天炸雷劈开民宅全楼层被毁

发表:2002-08-25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南时报讯 (记者张旭)南京中和桥路附近的一栋2层私宅,昨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中,被雷电击毁。

  遭遇这场天灾的小楼,位于该市光华门外中和桥路机场派出所斜对面的七桥瓮居民住宅小区内。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下午4时许,乌云从西北滚滚而来,压在了南京上空,整个古城瞬间即笼罩在黑暗之中。“喀嚓”一声炸雷响过,数道眩目闪电刺破黑云,直刺这栋尖顶民宅。附近的人们还没缓过神来,这栋占地约40平方米的小楼顶部即燃起熊熊大火,楼顶上的砖瓦也随之四处飞溅。

  火烧起来的时候,住在屋里的一对中年夫妻被这突如其来的雷声吓呆了,后在周围邻居的惊叫声中才清醒,从屋里飞奔出来。小区里一个老妇人心有余悸地向记者描述着灾难降临时的场景。遭雷电击顶的小楼前,一个老妇人面对面目全非的房子,顿足捶胸号啕大哭。

  事发后,已被700多围观群众包围的小楼里,仍不时冒出余火。被烟火熏黑的墙体旁,不时落下散碎的瓦片。二楼屋中的家具和电器基本毁于雷击。 经20分钟抢险,大火终于被扑灭。据了解,楼房遭雷电击毁,这在南京实属罕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