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一夫人爆普京总统鲜为人知内幕

发表:2002-09-06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新社莫斯科5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尽可以公开表白他以苏联情报局的经历为傲,但他的妻子莒德米亚最近披露了他丈夫性格上鲜为人知的一面。据这位俄罗斯第一夫人说,她的丈夫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男性沙文主义者。

四十五岁的莒德米亚在四日推出的普京传记中写道,对于妇女日常生活的角色,普京的观点是清楚明确而且一点也不合潮流的。对此他有两个基本规则:女人必须包办所有家务事;并且绝不能称赞女人,否则会宠坏她们。

莒德米亚在“普京:通往权力之路”一书中,向记者布洛茨基爆出上述内幕。

莒德米亚.普京继续指出,她先生从事情治工作的背景可能略有损于他们的夫妻关系。她抱怨说:“在我们共同生活的所有日子里,他一直在试探我;我始终感觉他在注意我,看我是不是作了正确的决定。”

她透露,有些家庭暴君至少可能不太在意作饭这回事,“他却是极难伺候,一道菜里如果有一丁点儿他不喜欢的东西,他就绝口不吃。”

这位第一夫人并说:“他从不称赞我,因此我就根本不下厨。”

此外,普京的情治工作经历意味他终身与秘密为伍,事实上,莒德米亚花了整整十八个月的时间,才得知当时身为她未婚夫的普京是从事何种职业。这可能是他每次约会都迟到一个半小时,给了她线索。

不过,虽然普京是个难缠的丈夫,莒德米亚坦承,他却是两个女儿--十七岁的玛莎和十六岁的卡蒂亚--无可挑剔的父亲。

莒德米亚说,女儿“和父亲一起渡过了她们最快乐的时光”;对于女儿,普京几乎是“有求必应”,和他对待太太的方式截然不同。

普京的传记里,收纳了多帧这位俄罗斯总统在女儿小时候陪她们嬉戏的照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