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区文体局局长娶儿媳妇竟摆下了千人盛宴

发表:2002-09-09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网重庆9月9日消息:重庆涪陵区文体局下属单位员工近日电话反映:该局局长儿子结婚,下属单位领导要员工都去送礼朝贺。昨日,重庆日报华龙网记者专程前往涪陵,对婚庆现场进行了探访。

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去涪陵的路上拨通了当地很有名气的巴人火锅城电话要求订座,但火锅城答复中午不行,有人已包了100桌酒席。问是什么人,服务员说不清楚。

12时,巴人火锅城门外马路边停了一长串车。这时,婚礼已经开始,进门签到处还摆着两个大红桌子等候迟到客人送礼签名,一桌供女方亲朋,另一桌供男方亲朋。

上到二楼,才发现左右两个大厅、所有包间早已坐满了客人,服务人员还在过道上加桌,一桌约10人。在拍摄了一些婚庆现场图片后,对现场的一个人都不认识的记者准备往大厅找个座吃饭,不想热情的主人竟把记者安排进了一个包间。包间里的客人不等婚庆仪式结束,早就动起了筷子,一问才知这一桌的人都是文体局下属体校的。火锅城原本一边是中餐,一边是火锅,但今天都改成了中餐。主人好不容易敬完了一边的酒,又匆匆赶往另一边时,有好些客人都已下席,主人只好对他们连称抱歉。下午1时30分左右,客人陆续涌出火锅城,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大会散了会。

从涪陵返回的路上,该局下属单位一退休职工的话老在记者耳边响起:“涪陵是贫困山区,并不富裕,我们这一去至少也得花上百元。我们有的剧团八九年都没演节目了,我也退休好几年了,没想到单位领导还带口信要我参加这个婚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