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教育电视插播反江泽民口号

发表:2002-09-11 0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苹果日报11日报导,中国大陆电视台首次被插播反江泽民口号。天津教育电视台九日中午出现约五分钟反江泽民口号,负责该频道的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天津电大)下午收到中央电大通知,教育台即时停播,未知何时复播。插播事件正值中共十六大举行前敏感时期,相信当局会彻查。

天津教育电视台出现反江口号的消息,首先在网上的“北大论坛”讨论区披露。有形容自己为无业游民的网民,九日晚在论坛上贴出文章说:“今天中午吃饭时,在天津的广播电大教育频道上突然出现了反革命口号”,其内容是:“绝密消息:江泽民和俄罗斯签定条约,出卖了相当于一百个台湾的土地”,副题为“新闻自由是天赋人权”,背景是绿色群山中的长城,历时约五分钟。虽然该文很快从论坛被删除,但已被“博讯”、“人民报”等海外网站广为转载。

天津电大负责人十日接受电话查询时说,九日下午接到中央电大通知,即时暂停播出教育节目,原因是正调试星讯号接收设备。

负责人不愿回应教育台的节目是否被插播了反江口号,只强调停播是接到中央电大指示,至于何时复播,也要等候中央电大的通知。目前正修读天津电大课程的一万多名学生将受影响。

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大陆多家电视台,早前曾发生插播宣传法轮功片段事件。这次电视频道出现反江口号,怀疑是不满江泽民的人士以相同手法入侵卫星讯号所致,受影响的可能不只天津市。

现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曾主政天津多年,其开明、敢言形象受国际传媒好评。外传李瑞环与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江泽民不和,在中共十六大的去留问题上与江“对干”,反对江留任。十六大确定十一月八日召开,天津教育电视台此时出现反江口号,料会惊动最高层彻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