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今天拒绝广告一天广告收入减少两亿美金

发表:2002-09-11 1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社纽约九月十一日电(记者赵海燕)广告是纽约人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在相当程度上造就了纽约的繁华。但今天纽约拒绝广告。

  今天是“九·一一”发生一周年纪念日,纽约的媒体都以最大容量报道相关纪念活动,以往整版的广告以及电视节目中频繁穿插的广告节目今天明显少了很多。一些媒体干脆宣布将“九·一一”定为“无广告日”。

  《纽约时报》刊登了多幅公益广告和纪念广告,悼念罹难者,呼吁美国人民不要忘记这场灾难。纽约一台、CNN等电视台的新闻频道连续转播各种纪念活动,《侨报》等华文报刊也推出版“九·一一”专题报道。

  一些大公司也早有打算,据说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戴尔电脑等大公司都取消了今天的广告计划。专业人士预计,今天所有媒体的广告收入将减少两亿美金。

  但今天纽约的所有商店依然照常营业,学校也照常上课。不同的是一些商店专门张贴了纪念“九·一一”的海报和装饰。有人曾提议将“九·一一”定为公众假期,纽约市长布隆博格首先反对,他认为在一个许多人罹难的日子让大家去海边度假是不合适的。这个提议还在讨论之中,今年的“九·一一”纽约人除了参加纪念活动外,还要照常上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