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我在汤山现场所见!

发表:2002-09-14 1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说那个早点店,那是一家生意不错的店。还大量供应汤山镇三个中学的早点。正是因 为这样,死者多为学生。还有民工,和在外吃早饭的人。吃完一会工夫,就开始往汤山医 院里送,很多学生从中学赶往医院,严重的学生就开始七窍流血了,呕吐的,不醒人事的 ,学生都很惨。因为是住校生,家长都还不知道。到了8点,很多家长赶往汤山的两家医院 ,这是医院聚集了很多人,警察,记者,医生,人群……从各地调集来的120,不停地响着刺耳声,很多人送到医院,医院接待不下了,开始大规模地送往20公里外的南京市,好在有高速公路,120车飞驰而过!开始有学生死亡,吐血,脸上全是血,汤山医院住院部的2,3楼摆满了人,抢救的,已经死了的。我亲眼看见一对父母抱着气若游丝的孩子,绝望地喊着她的名字,一遍一遍。一辆小车停下来把他们载去南京。我无法忘记那是个多么绝望 的眼神,那个孩子可能没救了,因为她开始满脸流血了呀!她爸爸亲她的脸……天哪,我受不了!有个军官一家三口,其中小孩子还是抱在手上的婴儿,只是喝了点豆浆,便和他父母一起离开了这世界……不停地有家长放下农活,赶到汤山,脸色煞白,气喘吁吁,我 妈妈哭了,她看不下去。现在都是独身子女,都是心肝宝贝,这些家长将怎么面对,一个星期后还是中秋团圆佳节……我该怎么说呢?我20几了,今天我过的最悲壮,为什么这么黑暗的事情会发生在一个评奖的小镇上?为什么要有那么多多无辜的人失去生命??停尸房里放着几个民工的尸体,天!他们的亲人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他们还以为自己的亲属在那里挣了很多钱…… 镇上街道两旁全是警车,还有很多小号码的公车,你可以看到所有江苏或南京的新闻媒体,可是据说消息已经全部封锁,有什么用呢?今天,是汤山自古以来最悲惨的一天,那么多冤魂在悲凄,那么多家属在痛哭!为什么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和平年代?

我也知道我的帖子很快就被删除,但是我只是想说我想说的话!我难受,此刻,我泪流满面……


西祠城市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