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后四日休斯顿一高级酒店所有房间被豪客预包 随行庞大 江泽民访德国期间包下了著名酒店Adlon一整层

发表:2002-09-27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史山报道/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十月二十五日来美国布什德州农场烤肉,江会带庞大随行人员。有消息称,有机关在10月22日至25日四天间,预定了美国休斯顿“INTER CONTINENTAL”酒店所有房间。消息分析江和随行人员会入住这家酒店。

“INTER CONTINENTAL”是美国休斯顿四星级酒店。拥有几个“星”对于这个旅馆都失去意义,因为各国政要来了都住在这儿,出产石油而成为世界巨富的沙特国王来了就住在这个酒店的总统套房。

“INTER CONTINENTAL”旅馆共有485个房间,单人间住一个人的每晚价格是239美元,单人间住两个人每晚是259美元。套间每晚599美元。据悉,总统套放价格每晚价格约5千到1万美金。

江泽民每次出访,随行人员队伍庞大,花费之大笔,让当地哗然。据悉,今年四月江泽民带了约150人的随行,其保安规模在历史上和世界范围内恐怕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在对德国进行的国事访问刚刚开始,就施压当地警察将其落脚的Adlon 旅馆内所有中国面孔的旅客都提前结账被迫离开,后来干脆发展到不许有亚洲面孔的人靠近。

据悉,江在德国也是包下了著名酒店Adlon的一整层,随行车队庞大,每次出动,还带有救护车尾随,在德国大众汽车访问期间,曾有三部救护车跟随。

目前,江十月来美国行程仍无最后确实。据悉,因美国很多人权、宗教和民运团体都在安排届时的请愿抗议事宜,江的行程极为保密。有英文媒体透露,江来美国只到德州布什农场,就转往墨西哥开亚太经合会议。香港也有亲中媒体称江会去休士顿和加州。

有曾在中共安全部门工作的一位情报人员透露,中国在这个敏感的时候,会放一些假消息,或部一些假阵,转移公众视线。现在消息混乱,亲中媒体和西方媒体刊出的消息不一样。中共在海外秘密控股和投资了一些中、英文媒体,负责在关键时候“炒作”新闻,最后,江是否能入住波士顿总统套房,仍未确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