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峰会期间 中方特工贴身跟踪法轮功

发表:2002-09-27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4日,在哥本哈根市中心有名的德恩格列特大酒店,法轮功学员举办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目的是揭露江氏集团给欧洲各国政府施加的压力。他们列举了[江氏]给丹麦政府以及其他欧洲国家,如冰岛、乌克兰和德国政府施加的压力。
据明慧网报道,一位法轮功学员曾被关进中国的劳教所里两年,他讲述了在那期间所受的折磨。另一位学员讲述了她丈夫被迫害致死的事实真相。英国前外交官瑟罗勋爵和欧洲法轮功信息中心的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呼吁欧洲各国政府制止中国江氏集团一手操控的迫害在欧洲国家蔓延。

在中国代表团入住的旅馆外,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和平请愿活动。中国特工人员一看到法轮功学员们就立即给丹麦警方施加压力。于是丹麦警方要求学员们退到一个令中国代表团看不见的区域。为此,法轮功学员向该地区的警方负责人和当地政府管理官员讲述了事实真相。随后他们都表示同意学员们继续留在旅馆前。目前在旅馆外的请愿仍在继续。

中国代表团入住的旅馆上下均可见到中方特工人员。当法轮功学员们进旅馆餐厅用餐时,当时餐厅里没有别的客人,中方特工也进了餐厅,挑了紧挨着法轮功学员们的一个餐桌旁坐了下来。他们什么也没有吃,只喝了些啤酒。当学员们离开时,中方特工就紧紧尾随,并直接向其他特工人员通告。旅馆工作人员叫人们稍侯,让正在通行的西班牙首相先行。可中方特工毫不理会,粗暴地推开旅馆工作人员而去。

据知,一些法轮功学员也住在该旅馆。在旅馆内,不论他们走到哪儿都被中方特工人员跟踪。这些人员甚至跟踪那些不是法轮功学员的旅客。法轮功学员们向丹麦警方和旅馆经理报告了此事。丹麦警方说中方特工的这些举动是不被允许的。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