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长春电视插播者 警察当庭使用电棍

发表:2002-09-28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长春中级法院内部人士透露,2002年9月18日长春中级法院枉法审判15名被指利用长春有线电视播放法轮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弟子时,法轮功弟子们的表现令有正义感的人们受到极大的震动。法轮功弟子们在进入会场时,一路高呼“法轮法轮功好!”、“法轮法轮功是正法!”使警察们先是不知所措,然后动用电棍当庭电法轮功弟子,法庭变成了刑讯室。

据明慧网报道,在法庭上法轮功弟子只是讲“法轮法轮功好”、“法轮法轮功是正法”等话,除了这些他们什么也不说。可以看到法轮功弟子的脸上都有伤痕存在。大陆警察为掩盖酷刑,对于要出庭的人一般是不打脸的,从外观上不留痕迹。而这次看来是已经不择手段了。

另据知情人透露,法轮功弟子梁振兴被审判前,被绑架到长春的铁北看守所,每两三天他就要被提审一次,每次回来都是遍体鳞伤。警察们也非常心虚,所以每次都是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上带走的。据他对长春地形的了解大概是在长春的净月潭的位置,在那里有一个秘密的刑讯逼供室,在那里他饱受各种酷刑的折磨。

明慧网表示,在文明社会,媒体最重要的职责就是监督政府,发挥第四权的作用。在大陆,电视台为大陆纳税人所供养,本应是天下公器,可是却被大陆独裁者霸占为一己之喉舌,吹嘘自己、诽谤无辜、掩盖事实、欺骗公众。尤其是在法轮功事件上,大陆喉舌媒体三年来一直在进行造谣诽谤,并竭力掩盖法轮功学员炼功受益的大量事实,以及1999年“720”之后在中国大陆被迫害、被摧残、被虐杀的事实,同时无数法轮功学员因为讲真话而受到文革式迫害。长春电视插播行动是以和平方式维护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言论自由,维护大陆民众的知情权,是还公器于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