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浪网变成法轮功网站

发表:2002-09-28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的热门入门网站--香港新浪网26日晚突然被连接上法轮功的明慧网,至今,网页画面仍未恢复正常。香港法轮功发言人简鸿章表示,这属“正义的行为”,但他不清楚是谁人所做。

明报报道,该报记者26日晚致电新浪香港公司,但电话无人接听。记者再致电新浪北京客户服务部,客户服务员听到这消息时略显吃惊:“是吗?我们马上了解这个情况,请你稍后上网再试试。”

香港法轮功发言人简鸿章表示,他不知道是什么人入侵在内地很受欢迎的中国新浪网站,并将法轮大法明慧网页接上该网站,但假如是以理性及和平态度,将法轮功信息透过网站,传播给没有资讯自由的大陆人民,这种行为属“正义的行为”。

简鸿章批评内地缺乏资讯自由,且故意隐瞒政府镇压法轮功的信息,所以才有人用这种特别方式(入侵内地网站),将被封锁的信息传播给人民。

26日晚七时许,记者欲上香港新浪即时新闻网(http://dailynews.sina.com.hk ),赫然发现画面被置换为“法轮大法明慧网”,上面可见打坐的法轮功始创人李洪志。记者又改从新浪网主网站(http://sina.com/ )进入香港新浪网,再选择即时新闻栏,画面上标着:“您所要找的网页可能已经被移除了,可能是它的名称已经变更,或暂时无法使用。”虽然画面上已见不到李洪志的打坐照片,但仍能点选明慧网的其他内容阅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