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20万伏警棍 不限制买家及购买数量

发表:2002-10-02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啪!啪!啪!”一阵阵强烈的电击声从洋货市场一个销售皮具的摊位处传来,记者循声看去,原来有个20多岁的年轻男子正在兜售警用电棍。这是一根约20厘米长的像黑色电筒一样的电棍,前部有几排金属触点和两个锐利的金属钉,电筒上醒目地标着“高压脉冲20万伏”。按下电筒上的红色按钮,电筒前面的金属触点就闪出耀眼的电弧光并发出响声。据该男子介绍,这种电棍可以轻易电倒一个成年男子,而且在黑夜还可以发出让人暂时失明的强光。“这些东西是不是只有保卫人员才可以买?”记者问。“谁都可以买呀,如果你要的数量多,我们还可以给你便宜点儿。”男子笑着说。
  
  看到记者对电棍“感兴趣”,该男子从一个纸箱中抽出3种警用电棍,其中一个跟前面的相同,另一个是样子功能都相同,只是体积更小更便于携带,而第三个电棍却像一个烟盒。该男子说,这是最新的产品,能发出十几万伏高压,并且有很强的隐蔽性,不易被人察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